中国电信8日消息,公司启动2015年IDC承载专网配套波分网络建设工程招标。根据中国电信人士介绍,本次招标范围为中国电信2015年IDC承载专网配套波分网络建设工程的新建部分,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武汉、西安、成都、杭州、南京共8个城市的本地延伸系统,各城市分别新建一套80*100Gb/s波分复用系统。

市场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A股正在上演“互联网+”热,而互联网+带来的在线数据量指数裂变需求与数据中心供给线性增长,推动数据中心需求和价值提升。

中信证券的分析预计,未来8年国内在线数据量的复合增长率将会达到84%;而线性增长的数据中心供给年复合增长率只有30%-40%,这使得数据中心需求和价值不断增加。

对于投标厂商资格要求包括,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有效的电信设备入网许可证;投标产品应满足中国电信的相关技术要求,并通过中国电信组织的相关测试;投标产品应在国内主要电信运营商省际骨干网络中有成功应用案例。

所谓IDC,即互联网数据中心,是指在互联网上提供的各项增值服务服务,具体包括申请域名、租用虚拟主机空间、主机托管等业务的服务。从概念上可以将其理解为公共的商业化的Internet机房,它构成了网络基础资源的一部分,就像骨干网、接入网一样,提供了一种高端数据传输(Data Delivery)的服务和高速接入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