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诚安广和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 )受海口市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与宣教管理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人” )的委托,邀请合格投标人就“数据中心建设及全局数据异地备份建设” 中所需设备和相关服务前来投标。

1 、 本次招标方式为 公开招标 .不分包,采购货物数量一批, 本项目采购预算价 ¥ 1450000.00 元 , 采购货物名称及详细货物技术要求或招标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招标项目及要求》部分。

2 、合格投标人要求:

1)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有效并通过年检,税务登记证有效合格;

3 )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地投标人应在海南有分公司作为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 ( 需提供相关本地工商注册资料 ) ;

4 )带“★”号产品供应商为代理商的,必须获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直接授权并提供授权书原件(进口设备要求获得制造商或国内总代理出具授权书);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发售标书时间: 2014- 9 – 1 08:30:00 —— 2014- 9 – 5 17:30:00 .

3.2 、发售标书地点:在海南省政务服务中心网 http://218.77.183.48/htms 购买招标文件。标书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200.0 元(售后不退)。

4 、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4.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4 年 9 月 29 日 9 时 30 分。

4.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投标人务必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 word 版本的投标文件上传到电子招投标系统 http://218.77.183.48/htms ;在开标前将纸质投标文件递交至海口市国兴大道 9 号会展楼 2 楼 海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07 室同时提供投标文件的电子 U 盘壹份。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4.3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时间。

4.4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4.5 、公告发布媒介:海南省政务服务中心网站、海南省财政厅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5 、联系方式 .

采购人:海口市国土资源信息化建设与宣教管理中心

地 址:海南省海口市

联系人:吉工

名称:海南诚安广和投资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口市世贸东路 2 号世贸中心 F 栋 5 楼

电 话: 18976531292 传 真: 68529635

联 系 人:蔡工 邮 编: 570125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