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中移动信息2020年综合应用平台四期Web应用安全防护软件采购项目中标结果:迪普科技成功中标,中选份额100%!这是迪普科技继连续两年入围中国移动硬件WAF集采后,软件WAF产品在运营商行业实现的首次突破。本次项目中标也再次体现了移动客户对迪普科技WAF产品的高度认可和信赖!

近年来,随着移动对云安全建设的日益重视,同时为了更好地将设备防护能力下沉到每台业务系统服务器上,中移动信息(IT公司)针对内部四大业务系统进一步明确了软件安全产品的采购需求,其中包含软件WAF产品。

在本次项目采购中,中国移动遵循IT云平台安全防护实施指南及网络安全责任管理要求,确保本次采购设备具备部门内各系统的Web攻击检测和防护能力。此外,不同于传统的硬件WAF设备,本次项目中采购的软件WAF除了部署在各个Web服务器集群之前,同时还需要支持部署在VMware、VSphere、KVM等主流虚拟化平台上。

迪普科技WAF3000-V系列Web应用防火墙软件,支持多种主流虚拟化平台,具备快速部署能力,可为公有云、私有云租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满足各类云服务场景化需求:

部署灵活化

WAF3000-V上线简单,部署灵活,支持VMware、Linux KVM、XenSever等主流虚拟化平台,充分发挥虚拟化的优势,实现快速部署、镜像备份及灵活迁移等功能。

资源弹性化

能够对WAF3000-V的运行状态(内存占有率、CPU利用率、平均延迟等)进行实时监测,并利用管理平台对私有云计算中心的计算资源、存储资源进行灵活调整和分配。

功能接口化

WAF3000-V支持丰富的API功能接口,可以实现Restful和WebService的远程接口调用,满足OpenStack等云平台的对接需求。

管理平台化

迪普科技安全云管平台可以对所有WAF软件进行分布式管理,同时为租户提供了便捷的图形化管理界面。此外,平台支持站点配置、安全策略及日志的管理,满足云租户日常的安全运营及基础运维需求。

近两年来,迪普科技连续入围中国移动硬件WAF集采,均获得第一份额,已成为运营商WAF市场的价值品牌。本次软件采购,迪普科技凭借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再次从众多安全厂商中脱颖而出,全份额中标!

未来,迪普科技将继续加大软硬件WAF领域的技术研究及投入,完善功能特性,不断推出更加简单、智能、安全的解决方案为运营商业务系统保驾护航!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