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金股份12日晚公告,深圳市前海汇金天源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海汇金”)与联想(北京)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于近日签署了《施工总承包框架协议》,就廊坊市云风数据中心项目的相关事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项目暂估总额8.5亿元。

数据中心

根据公告显示,廊坊市云风数据中心项目工程规模暂定7180个机柜建设及相关配套设备,其中乙方负责数据中心机房基础建设及其配套的外市电、消防、土建、装修、暖通、UPS配电、机电、智能化等系统的安装、调试等内容,但不负责高压配电方案及送电。

 

公告表示,此次签署的协议仅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暂估总金额8.5亿元,竣工验收时间暂定不晚于今年12月31日。

根据此前媒体信息,廊坊市云风数据中心项目位于廊坊市龙河高新技术产业区,于2018年中  开启项目招标,预计投资为5亿元。

对于本次合作,汇金股份表示,如后续双方按照框架协议约定签署正式合同,将有助于控股子公司前海汇金在数据中心建设业务领域进一步拓展和提升,也将对公司未来在数据中心建设、运营业务布局上产生积极影响。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6 15:14:39
国内资讯 2664万元 某液冷智算机房配套PC采购招标
以内容生成式人工智能(AIGC)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大模型训练等新应用、新需求对算力资源的消耗大,需要稳定可靠的算力系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