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私有云资源池(宁波浙东产业园数据中心)一期工程硬件集成服务中标候选人公示,荣之联、中盈优创和浪潮3家企业入围。

据招标公告显示,中国移动私有云资源池(宁波浙东产业园数据中心)一期工程硬件集成服务(原廊坊私有云),拟采购私有云资源池一期工程一阶段和二阶段的硬件集成服务。工程总预算2614万元(不含税),其中一阶段预算1775万元(不含税);二阶段预算839万元(不含税)。

此次入围的3家中标候选人的具体投标报价及中标情况如下:

2

 

从3家中标情况可见:荣之联斩获第一名;中盈优创获第二名;浪潮仅获第三名。

北京荣之联作为硬件集成商,曾多次参与建设了私有云资源池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之其此番秉着势在必得的态度参与竞标,报出787.4万的最低价,最终如愿一举斩获第一名。中盈优创报出1071.4万元的中间价格,获得第二名。而作为服务器全球第三的浪潮,此次由于报出1418万元的高价,仅获第三名。由此可见,在技术过硬的基础上,价格会产生很大的控制因素。

据了解,中国移动私有云资源池宁波浙东产业园数据中心于2018年成立,包含通信枢纽中心、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创意研发中心、增值业务研发中心、产业链研发创业基地等5大功能区块,是中国移动打造的华东地区规模大的数据中心。同时也是中国移动预打造的示范标杆项目。

对应标厂商而言,能够中标此示范标杆性项目也是彰显自己实力的大好机会。

延伸阅读:

腾讯智维中标广东移动IDC项目 将全面开放智能运营能力

中兴、华为、烽火三家中标中国电信2019年100G DWDM/OTN设备集采

中国电信2019年数字光纤直放站集采中标候选人公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14 16:49:54
市场情报 是时候升级核心生产力工具了,中国移动云电脑三大版本按需选择!
小张见到老谭时,老谭正对着桌前的电脑狂吼,下面人天天忙着给各部门修电脑、装软件,正事儿一件没干~ <详情>
2023-08-28 09:29:53
运营商 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高同庆:拥抱数字经济 共创未来网络
中国移动愿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把握网络发展新机遇,共创未来网络新发展,为支撑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详情>
2023-07-13 09:08:59
运营商 中国移动完成全国首次专用和通用量子计算机网络优化算法验证
当前量子计算发展“百花齐放”,中国移动关注多条产业路径。 <详情>
2023-06-19 09:24:03
运营商 超77亿大单!中国移动启动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招标公告,启动2023年至2024年云化核心网设备新建部分集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