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晚间消息,来自中国联通官网信息显示,备受关注的2019-2020年中国联通100G WDM OTN设备集中采购招标已于日前结束。

本项目2019年6月17日发布公告,2019年7月10日进行了开标,2019年7月12日完成评标,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中标候选人如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中国联通该项目需要新建OTM/RODAM站2444端、SDN管控基础平台85套;扩容线路侧200G端口342个、线路侧100G端口40546个、线路侧10G端口3953个及相应规模的支路侧端口和SDN网元使能需求。

项目中标人数量为3个,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第一中标人中基本包1,份额为50%,第二中标人中基本包2,份额为30%,第三中标人中基本包3,份额为10%。两个激励包各5%,根据第一名和第二名的评审总价比值分配。

延伸阅读:

联通辟谣背后的5G谋略:捂紧口袋 谨慎布局

中国联通强烈谴责造谣污蔑行为:造谣者,你的胆子怎么这么大?!

自媒体造谣联通5G招标排除华为,联通官方发文怒斥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08-29 08:49:05
运营商 中国联通发布《可信算力交易服务白皮书》
8月18日,中国联通举办“大模型时代下的AI算力新基建”分论坛,与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中国算力产业发展趋势和未来。 <详情>
2023-08-11 09:56:16
运营商 中国联通​回应:刘烈宏调任国家数据局为运营商带来更大发展机遇
卸任中国联通董事长、调任国家数据局局长,刘烈宏的人事任命成为前段时间业界最关注的话题,终于有了中国联通的官方回应……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