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投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身份管理平台设备更新项目、对外网站安全监测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国家电投集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信息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有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北京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主要指标 项目

工期 文件售价¥(元)

1 CGZB-2018-

004-022

-001 统一身份管理平台设备更新项目 对统一身份管理平台进行旧设备及根证书更新,并根据国家电投集团数据中心网络融合情况,对平台进行合理规划设计,实施系统高可用性部署,保证运行可靠性要求。建设平台测试环境,满足各应用系统在测试环境下开展测试工作需要。 合同签订后3个月。 1000.00

2 CGZB-2018-

004-022

-002 对外网站安全监测项目 针对信息公司对外网站系统开展常态化安全监测和保障,主动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降低安全风险,提高应急响应能力。并在全国两会、重大节日等时期和集团公司重大活动期间,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开展专项安全保障服务。本期采购30个网站安全监测和100人天专项安全保障服务,并按照本次采购单价签署框架协议,满足未来对外网站安全监测范围和专项安全保障服务需求变化所需的后续采购。 一年,框架协议三年。 1000.00

2.3 项目范围

2.3.1统一身份管理平台设备更新项目

² 完成对原集团总部系统和设备下线。

² 完成数据中心产品的更新。

² 完成数据中心多因子认证系统(UIAS)高可用部署。

² 完成在信息内网和外网测试环境的建设。

² 完成综合查询统计系统(AQS)的优化设计及升级,使综合查询统计系统(AQS)具备提供多样化数据统计服务和报表展示功能。

2.3.2对外网站安全监测项目

² 信息公司30个对外网站实施安全监测与保障服务,包括漏洞扫描与验证、全年7*24小时实时监测、安全通告、应急保障、技术支持等。

² 重点网站流量清洗服务,对集团门户网站、招聘网站等5个重点网站实施流量清洗和安全分析。

² 集团总部及数据中心互联网安全态势分析服务,基于本地安全防护设备日志信息每周提供安全态势分析报告。

² 敏感时期或者重大活动期间的专项现场安全保障服务,本期项目采购100人天服务。

² 与本项目相关的培训与后续技术服务。

温馨提示:本项目只接受供应商库中已审核通过供应商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参与投标,未及时办理入库按手续的企业导致无法报名,后果企业自行 承担。

联系人: 陈露

手机:17718351560

邮箱:2116913278@qq.com

qq在线 2116913278 (加qq请备注公司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

(电话咨询请说明找 陈露)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1-11 10:31:41
5G资讯 北京市通信管理局:2023年全年计划新增建设10000个5G基站
2023年,北京力争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15%,电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5%,规模以上增值电信企业收入同比增长10%以上。 <详情>
2021-09-18 11:39:39
2021-07-06 10:15:23
2020-11-17 09:53:38
运营商 中国电信完成ATG网络建设工程设计以及监理服务招标
据来自中国电信的官方信息显示,其已于日前完成ATG项目地面网络建设工程设计以及监理服务招标工作,这也意味着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ATG网络建设步入实质性阶段。 <详情>
2020-03-27 11:08:26
运营商 中国电信启动5G路测仪表集采:预估采购规模849套
来自中国电信官方消息,中国电信启动2020年5G路测仪表集中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将采购849套5G路测仪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