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向全球发布100个招商引资项目

这100个项目总投资达到487.6亿元。涵盖了先进制造业、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等项目。截至目前,贵州省今年已面向全球发布招商引资项目500个,投资总额超5400亿元。  

中国电子正式发布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总纲领  

总纲领指出,中国电子将全面提升制造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培育中国电子智能制造产业新的增长极,进一步支撑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和网络强国战略。  

国资委批准烽火大唐合并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公告:同意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与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实施联合重组。标志着大唐电信和烽火通信正式走向合并。  

阿里超越IBM成全球第四大云服务商  

Synergy研究集团的报告称,今年第一季度,阿里巴巴云业务超过IBM,成为全球第四大云基础设施及相关服务提供商,其第一季度云业务收入增长了一倍多,达到6.99亿美元。  

中国区块链创业公司集中在金融及企业服务行业,占比超过80%  

日前,人民创投网联合链塔智库共同发布了《2018中国区块链行业白皮书》,文件显示,目前我国区块链创业企业的行业分布较为集中,主要集中在金融服务及企业服务领域,占比超过80%。我国存续区块链公司439家,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占绝大数,其中,北京占比34%,上海占比21%,广东占比17%,浙江地区占比10%,其他地区合计占比18%。  

云从科技与兴业数金达成合作  

兴业数金将首期上线AI安全认证平台,通过与云从联合运营方式,向银行提供用户身份安全、业务安全、资金安全等多维度安全验证服务。  

全球移动运营商宣布统一方法提升物联网安全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AT&T、沃达丰、德国电信、阿联酋电信、KDDI、LG U+、法国电信、挪威电信、西班牙电信、瑞典电信、Zain和土耳其电信宣布采用GSMA物联网安全指南。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6-08 10:06:21
5G资讯 美国政府与多家企业合作推出OAX,意在推动5G开源软件开发
OAX 将成为 OpenAirInterface (OAI) 软件联盟(OSA)开源 5G 独立组网(SA)软件栈的北美开发、测试和集成中心。 <详情>
2021-03-30 08:59:18
国内资讯 玉溪市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首场线上招商推介会圆满成功
3月22日,市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在玉溪市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举办了线上招商项目对接交流会。 <详情>
2018-03-05 15:51:54
云资讯 Linux 基金会即将开源 Akraino 项目,致力于边缘计算
据 itweb 报道,Linux 基金会近日宣布了一个新的开源项目,旨在创建一个开源软件堆栈,以支持针对边缘计算系统和应用进行优化的高可用性云服务。 <详情>
2017-07-27 09:21:11
国内资讯 云南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明年建成 6家世界500强企业入滇
据消息报道,本着“为项目寻找投资商,为投资商寻找项目”目的而建的“云南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项目(下称“数据中心”),目前一期已建成,全部建成预计到2018年底。这也 <详情>
2015-03-13 11:17:03
互联网 毛大庆首个创业项目有着落了 入驻潘石屹3Q
当人们还对毛大庆的首个创业项目——联合办公产品持有怀疑态度之时,毛大庆却用实际行动表示力挺。昨日毛大庆走进了潘石屹旗下SOHO在北京推出的联合办公项目SOHO 3Q,并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