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响应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及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简称“上海联通”)改革创新发展要求,更好地服务于上海联通政企客户,加快创新业务发展及落地,联通上海分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预审。

招标编号:招标编码:G331-LTSH-QT-1713098

开标: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上海联通”)

资金来源: 其它

1、招标条件

2017年中国联通上海创新项目合作伙伴引入(云计算项目),引入人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引入方式进行,目的为建立互利共赢的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寻求商机,相互依托,为政企客户提供研究咨询、行业解决方案、技术服务、软硬件系统集成等服务。引入人将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签订合作意向书,后期项目落地、分配、利益划分按照上海联通内部相关制度客观公正执行,现进行公开引入,特邀请有意向的供应商(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审查申请。

2、项目概况

2.1 资格预审编号:G331-LTSH-QT-1713098

2.2 项目概况:合作伙伴要能够为政府、金融、医疗、制造、教育等行业客户提供云计算业务所需的硬件设备产品、软件、解决方案,并提供运营服务及集成服务

2.3本次引入包件划分如下(以云计算子专业类别划分):

包件1:SaaS应用类;

包件2:解决方案类;

包件3:运营服务类;

包件4:集成类;

每个包件引入一定数量的合格供应商。

2.4服务:即框架协议有效期(满足下述条件中的任意一项,则框架协议终止)

1)自框架协议签订之日起一;2)中标人框架协议执行金额达到其对应框架协议份额上限

2.5 服务地点:上海

2.6 项目性质:服务招标,资格预审;

3、申请人资格及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3.2提供2015年1月1日至递交文件截止时间,至少1个与本项目相关类似的项目业绩(单个项目金额不低于50万元,提供合同或订单关键页复 印件或用户报告,关键页包括项目名称、金额页、签字盖章页等,框架合同的以订单为准。如提供用户报告,还须提供用户联系人及联系方 式)。

3.3涉及主要设备及软件,非原厂投标的必须提供原厂唯一授权函,同一设备的制造商与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此项目的投标。

3.4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申请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引入项目的申请。

3.6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

4、资格审查方法

4.1通过资格审查且详细评审达到70分以上的供应商全部确定为合格供应商。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资格审查文件。

4.2被确定为合格供应商的申请人与上海联通签订合作意向书,并根据上海海联通引入合作伙伴管理办法进行后续项目合作事宜。

5、资格审查文件的获取

5.1资格审查文件售卖时间为2017年9月16日00时00分至2017年9月22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微信报名所需上传材料:(1)单位营业执照扫描件(加盖公章);(2)单位介绍信或法人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

5.2 资格审查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00元/包件,售后不退。

6、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申请文件的递交:递交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10日10时00分,

6.2出现以下情形时,引入人不予接收申请文件:

6.2.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6.2 2未按资格审查文件要求密封的;6.2.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资格审查文件的。

报名前与联系人联系获取投标报名表。

联系人:高先生手 机:156 1130 0638邮 箱:15611300638@163.com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