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可能不知道,每月3月31日是IT行业人士所庆祝的世界备份日,在这个世界上,科技产业鼓励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来备份他们的重要数据。备份日也为数据中心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提醒,备份关键数据也意味着实施一个正确的电源保护策略,以确保数据中心停机时间,而不会让他们的业务遭到损失。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意识到这个现实。事实上,这是有点令人惊讶,许多数据中心运营商的优先级名单,可靠的电力保护的排名较低,即使其可以避免重大影响的数据丢失。在运行过程中,电力骤降、浪涌和中断等事件是不可避免的,并且有能力破坏有价值的IT设备和切断访问重要数据。正因为如此,数据中心运营商应该将一个强大的电力保护解决方案纳入其整体的数据中心设计策略之中。

本文将提供一个全面的电源保护是确保数据中心持续运行的关键的概要介绍。此外,以数据中心运营商BYTEGRID公司为例,该公司最近实施了一项全面的电源项目:

为什么实施电源保护

没有一家公司的IT资产可以不用电源保护。以下只是其中的几个原因:

即使是短暂的电力中断也会很麻烦。失去0.02秒电力,可能触发让IT设备遭遇15分钟到数小时的宕机事件。这种停机时间将让企业付出巨大的代价。一些专家认为,美国在一年中因停电等原因造成的经济损失在2000亿美元到5700亿美元之间。

市电不稳。根据法律规定,电力变化的范围很大,足以对IT设备造成重大的问题。根据目前的美国标准,例如,电压的变化范围上下浮动5.7%到8.3%。这意味着让人看好提供的208伏的电源,实际交付的范围是从191伏到220伏之间。

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正在加剧。如今的存储系统,服务器和网络设备的组件日益小型化,早期的发电设备的电力和市电的波动和中断很容易使IT设备和部件失效。

发电机和浪涌抑制器不能解决全面问题。发电机可以在市电中断期间保持IT系统的正常运行,但发电机组需要时间来启动,而对电力尖峰和其他电力干扰没有提供保护。浪涌抑制器帮助抑制电力尖峰,但不能应对断电,欠压和掉电情况这些问题。

可用性就是一切。IT对企业的业务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这是企业在市场竞争获胜的关键。当IT系统受到影响,核心业务流程将会迅速陷于停顿。

电力成本必须加以管理。电源和冷却的成本在最近几年已经失去了控制。数据中心管理者通常是负责实现设施高可用性,同时降低电力成本。而高效的UPS系统可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这对数据中心管理人员来说,应该是一个发人深省的提醒,他们根本无法承受没有可靠的备用电源来实施全面的电源保护战略的后果。以下来看看一个数据中心运营商如何实现电源管理的关键特性,因为该公司增长了多租户设施,并采取必要的步骤来实现。

BYTEGRID公司的案例研究

数据中心托管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BYTEGRID公司开始规划其克利夫兰技术中心扩建(CTC)设备,这是当地大的多租户数据中心设施。该公司将提供高水平的定制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并承诺为客户量身定制数据中心空间,满足每一个客户的愿望,而不是像许多其他多租户设施一样,采用大而全的方法,为了实现这一目标,ByteGrid的项目领导者为了保障企业业务的格外安全,将为这个空间为333215平方英尺的3层建筑提供可靠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BYTEGRID公司十分了解可靠的电源保护的重要性,部署了两组容量为2×750千瓦的不间断电源系统(UPS),ByteGrid公司希望利用突破性的节能技术,同时提高电力系统的可靠性,降低拥有(TCO)的总成本。

结论

数据中心的停机时间是任何数据中心运营商不可接受的事件,这是为什么运营商将可靠的备份电源管理解决方案作为数据中心的设计策略的一部分。无论是兴建新的数据中心设施或扩大现有的数据中心。ByteGrid公司采取了必要措施,使其愿景成为现实。数据中心运营者应回顾自己的电源管理需求,考虑增加新的电源保护功能,并降低自己的设施成本,减少代价高昂电力中断的风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