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5日报道,UPS近日宣布,UPS深圳转运中心被中国海关总署(GACC)授予AEO(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经认证的经营者)高级认证企业资质。UPS是目前深圳唯一一家荣获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资质的国际快递企业。该殊荣是AEO管理体系下的高认证级别。这一认证肯定了UPS在遵守贸易合规与供应链安全管理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获得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一方面是对UPS在提供安全物流,严谨履行规章制度和严格监管方面的认可,另一方面也令UPS享受更加快捷的清关手续。因此,UPS的客户能从进出口货物更低的查验率、优先办理通关手续、快速海关放行和快捷简便的无纸优通关中受益。同时,客户还能享受到海关驻场提供24小时无缝对接的通关服务,并与香港海关保持24小时无缝跨境连通,确保灵活高效的货物出口服务。

UPS中国区总裁黎松江指出:“在UPS,我们持续不断地寻求各种方法来提升我们的服务,以便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提升了UPS的运营能力,能够让我们以高效的方式帮助客户进出口国际货物。UPS深圳转运中心是连接亚洲所有主要站点的重要枢纽,因此这项殊荣显得尤为重要。随着亚洲区域内贸易通道的持续扩展,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快捷的通关和货物运送服务是我们保持市场竞争力的关键。”

UPS深圳转运中心于2015年11月获得高级认证企业资质,新的AEO企业管理体系与世界海关组织(WCO)制定的《全球贸易安全与便利标准框架》契合,将维护和促进企业在全球贸易中的发展。在新的企业管理分类后高级认证企业证书的颁发,再次肯定了UPS是一家合规、可靠、安全的物流企业。

在亚洲,UPS在香港、韩国、台湾、泰国和新加坡等地都已获得AEO优质企业认证,持续提升整体区域的跨境服务能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03 16:51:00
UPS电力 全面验证可靠性与可维护性,华为电力模块3.0让数据中心坚定运行
上电科的八项测试,充分验证了华为电力模块3.0具备与传统供配电系统同等的安全可靠性与高效便捷性。 <详情>
2021-12-02 18:09:00
市场情报 助攻中大型数据中心转型,看山特如何与“大象”共舞
随着数据中心未来新形象的明晰,它将在新基建、各行业数字化转型中发挥更为积极的关键性作用。 <详情>
2021-11-18 13:47:43
UPS电力 山特助攻数据中心,闯关发改委红线下的“大考”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中心降低能耗,加快转型,不仅是响应国家号召,体现社会责任,也是数据中心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 <详情>
2021-11-08 13:55:55
市场情报 新认证 | 中国电子云位列赛迪“2021中国金融数字化转型先锋企业TOP 50”
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业务流程的简单线上化,而是以“技术+数据”为核心驱动,对业务服务、客户体验、产品创新、运营管理等进行数字化重构。 <详情>
2021-09-23 14:46:00
市场情报 重磅!科华数据喜获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力奖
经过该权威机构独立调研和评审的层层选拔,科华数据最终凭借卓越实力脱颖而出,荣膺Frost & Sullivan 2021年最佳实践奖系列之“2021年全球UPS竞争战略创新与领导者奖”!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