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华为UPS成功交付英国帝国理工学院UPS改造项目,为这所世界最顶尖的高等学府提供可靠,高效,易用,智能的供电基础设施,注入可靠“源动力”。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简称帝国理工)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是一所享誉全球的世界顶尖高等学府,在2014/15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二。英国教育界素有“三足鼎立”说法,文科牛津,理科剑桥,而工程当属帝国理工学院。随着校园智慧化的推进,为了保证校园设备可靠高效的运行,帝国理工决定对现网不间断电源UPS进行改造。

帝国理工在UPS改造项目招标过程中对UPS的功率密度、效率都提出严格的要求。由于其办公室空间狭小,没有单独的空间用于放置电池;同时办公室内IT设备众多,供电负载高,帝国理工要求UPS必须具有功率密度高,且电池、UPS兼容机架式一体化安装的特点,以节约办公空间。另外,由于现网UPS效率低下,帝国理工每年都需支出高额的电费,因此高效率也是本次改造的重要诉求。

华为UPS2000-G系列拥有业界高的功率密度(10kVA UPS 仅2U高,20kVA UPS为3U高),为客户提供高效高密高可靠的UPS。同时UPS2000-G和电池包兼容机架式/塔式安装,完全满足了帝国理工一体化机架安装的要求,灵活快速部署,为客户节约了大量办公室面积。

华为UPS2000-G系列拥有ECA认证和能源之星认证,满足了帝国理工高效节能的需求。ECA(Enhanced Capital Allowance)认证,即提高资本补贴,是英国政府为了应对气候变化而推出的一项减免税收计划,相关产品只要其能效达到相关要求,就可以向ECA官方申请认证。通过ECA认证可以获得政府补贴,减免税费 ,节省电费 ,无息贷款 ,降低碳排放税。采用华为UPS2000-G,帝国理工每年可获得政府的补贴,节省成本。

华为UPS已经在全球教育行业获得了广泛的应用,包括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土耳其教育部、东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都选择了华为UPS。此次英国帝国理工学院UPS改造项目的成功交付,也是华为UPS产品在西欧教育行业市场的重要突破。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16 11:13:54
市场情报 让数字世界坚定运行 | 华为发布2024数据中心能源十大趋势
华为数据中心能源领域总裁尧权定义未来数据中心的三大特征:安全可靠、融合极简、低碳绿色 <详情>
2023-12-26 18:10:06
市场情报 双击电源键付款全场95折 华为门店感恩回馈惊喜来袭!
2024新年临近,备受花粉期待的华为感恩回馈季如期而至。 <详情>
2023-11-03 16:51:00
UPS电力 全面验证可靠性与可维护性,华为电力模块3.0让数据中心坚定运行
上电科的八项测试,充分验证了华为电力模块3.0具备与传统供配电系统同等的安全可靠性与高效便捷性。 <详情>
2023-06-14 09:06:54
5G资讯 传高通恢复为华为提供5G芯片供应,华为5G手机真的回来了?
近年来,全球手机市场表现都较为低迷,华为在没有5G新机的条件下,销售量仍然可圈可点。 <详情>
2023-04-04 16:38:00
市场情报 中信网络与华为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在新一代高速骨干网、云计算、大数据、ICT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层次战略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战略共赢,更好地服务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大局,助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