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份市场研究的新报告称,由于快速的市场扩张,数据中心的能源消耗率正在上升。而截止至2020年,数据中心的电力服务市场预计将以11.8%的复合年均增长率(CAGR)增长,这是因为其他服务的需求带动了高效电源管理与控制产品的市场增长。

据悉,与数据中心的功耗相关的支出是数据中心总运营成本的主要部分。

数据中心的电力市场如何弥补?

全球数据中心电力市场报告对解决方案进行了量化,包括配电和测量、电源备份、布线基础设施等。并在咨询服务、专业服务、系统集成服务等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分市场。报告中预计在此期间内将以13.7%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

通过对终端用户数据中心(包括中小型数据中心、企业级数据中心、大型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市场分析,发现该市场被行业所分割。如金融、IT、电信、政府、医疗保健、能源,以及其他行业。据估计,2020年,IT与电信的垂直市场估值将高达76.9亿美元。

而涉足数据中心电力市场的企业,其中包括ABB、台达电子、施耐德电气、伊顿电源、艾默生网络能源、通用电气、惠普、力登、威图,以及特里普公司等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