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电源管理专家伊顿集团在美洲推出了一种改进的,专为大型数据中心提供电源保障的高性能模块化UPS。

image001

伊顿Xpert 9395 模块化UPS

伊顿公司的Xpert 9395 UPS的最新型号以其更加高效和更具可扩展性,为大型数据中心、轻工业应用和多租户数据中心(MTDCs)提供了更可靠的电源保障。伊顿集团表示,新推出的UPS与以前的UPS型号相比,可以多提供10%以上的容量,其单个功率模块高达275千瓦,可以提供额定功率为550~1100千瓦的模块组合。

大型数据中心需要更大容量的UPS

伊顿集团表示,为了满足大型数据中心对更大容量的UPS需求,公司推出了Power Xpert 9395 UPS,其工作效率高达99%,而为大多数负载提供电源保障的双变换UPS效率为97%。

QQ截图20150817111151

伊顿Power Xpert 9395 UPS液晶屏

伊顿集团产品经理约翰•柯林斯指出该UPS系统在同行业中具备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客户采用这种系统可以大限度地提高他们的投资回报率。”

伊顿 Xpert 9395 UPS配置一个触摸式液晶显示器(LCD),可以用图形显示电源和能耗数据,能够帮助数据中心和设施操作人员更好地管理功耗和成本。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