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2施耐德电气全新Prisma E 标准化低压成套分配电设备发布会于上海顺利举办。在活动现场,全球能源管理及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正式发布了新一代Prisma E 标准化低压成套分配电设备。深挖行业客户需求,以智能化、简约化为指引,Prisma E 标准化低压成套分配电设备作为施耐德电气扎根中国市场多年的技术和经验结晶,用标准化新柜及配套软件打造安全可靠的高阶数字配电体验,引领低压分配电市场标准化进程,为能源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提供强大助力。

二十大提出要深入推进能源革命,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坚定不移推动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在这一时代背景下,随着能源结构的转型,供配电系统正面临着更新换代和数字化升级的需求。对于终端用户来说,智能互联的配电系统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其实现数字化转型,从而适用于更多场景;对于电气设计院、盘厂、总包等合作伙伴来说,标准化低压盘柜方案能帮助他们应对严苛的施工挑战、数字化软件交互平台能提高他们的效率和准确率,提高其市场竞争力。

深耕电气领域多年,施耐德电气基于对行业发展的深刻洞察,敏锐地捕捉到终端用户与合作伙伴的市场需求,凭借深厚的技术专长,推出了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新一代Prisma E 标准化低压成套分配电设备。在数字时代背景下,这款焕新升级的分配电设备为用户及合作伙伴带来了安全可靠,卓越性能;高颜智简,数字赋能;标准灵活,睿智提效的三大价值优势,以标准化和数字化助力配电系统转型升级。

安全可靠,卓越性能:遵循国际、国内的各项标准,Prisma E 标准化低压成套分配电设备已经过多项高标准试验和专业设计验证,并配备业界领先的电气参数,凭借安全可靠、能卓越的无锁扣标准柜体,能够简化安装步骤,降低材料成本,既能节省柜内空间,也可适应严苛施工环境及更多应用场景。

高颜致简,数字赋能:Prisma E 标准化低压成套分配电设备拥有全新高颜外观,玻璃门配有施耐德电气低压成套家族标志性的三角元素,提升产品差异化;直角折边设计回归工业初心,提升工业生产效率;统一的家族外观设计和绿色商标,秉承施耐德经典,让其更有品牌识别度。

与此同时,智联二维码也是Prisma E 标准化低压成套分配电设备的一大创新突破。作为千里眼智联日志入口,它不仅能让用户随时随地查看资产设备信息,确保维保服务更加及时,还可以实现图纸文档和运维记录储存,从而提高运维效率;此外,通过链接Go2Se,用户仅需微信扫码即可一键查询官方产品样本,快速获得产品信息,了解产品特性;同时,智联二维码还可以作为防伪验证的渠道,通过Logo验真,确认产品真实属性,打击盗版,保护消费者权益。

标准灵活,睿智提效:依托多项标准化设计,Prisma E 标准化低压成套分配电设备能够灵活应对多项非标需求,并完美适配ComPacT NSX塑壳断路器、负荷开关、WATSN双电源自动转换开关、Acti9 系列高性能微型断路器等多种元器件安装,满足多场景应用需求。

在数字化软件搭载方面,Prisma E 标准化低压成套分配电设备也具备绝对优势。作为施耐德电气低压成套合作伙伴业务数字化工具,Ecoreal XL成套设计软件打通了报价-设计-采购-生产的全流程数字化管理过程,可通过智能识图自动生成元器件列表,并可一键生成项目BoM及对应图纸、项目价格表和柜体尺寸,让运营操作都更加智能便捷,提升多业务场景体验。同时,Ecoreal XL成套设计软件能够有效助力合作伙伴部署施耐德电气解决方案,让成本清晰可控,在减轻繁复工作的同时,提升项目执行效率和准确率。

此外,为了更好地赋能伙伴,施耐德电气合作伙伴社区施家邦配备了专属授权协议的签订及续约功能,技术转让文件和产品更新通知等信息能即时传递给用户,并且还可实现质量管理和资料下载,让使用和管理都更加人性化、智能化,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充分满足了盘厂签约流程管理的需求。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施耐德电气充分考量不同行业的差异化需求,凭借标准化方案和数字化创新的思维,以新一代Prisma E 标准化低压成套分配电设备为代表,为来自住宅、商建、基础设施、工业厂房和数据中心等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安全、更可靠、更绿色和更舒适的全新使用体验,助力其快速响应终端用户需求,提升运维效率、降本优化,最终实现高阶终端数字配电目标。未来,施耐德电气将继续深耕分配电产品解决方案的研发,为新型能源体系的建设提供更坚实的助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