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1年1月9日,圣阳电源(集团)公司成立三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曲阜文化产业园如期举行。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本次大会旨在总结公司三十年发展,更好面向新未来、起步新征程。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鹏、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等领导出席会议,圣阳电源在职、离退休干部职工代表二百余人参加会议,公司副总裁魏增亮主持会议。

2

3

鉴于疫情影响,海内外客户、合作各方等未再参会,纷纷发来贺信、贺电,对企业三十年发展成就表示祝贺。

三十年顺势而为,责任担当

圣阳电源1991年建厂,当时属于国有企业,2001年改制为民营企业,2011年在深圳中小板上市,2020年与山东国惠战略合作,十年国有、十年民营、十年上市,企业三十年发展史就是一部鲜活的企业改革样本。三十年顺应国家发展大势和国际发展形势,顺势而为,责任担当,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4

山东国惠党委书记、董事长尹鹏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圣阳电源三十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圣阳“诚信”、“敬业”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对圣阳全体创业团队奋斗精神表示认可。

5

曲阜市委书记刘东波在会上发表讲话,对圣阳电源三十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员工表示慰问,对圣阳电源与山东国惠的战略合作充满期待。

三十年诚信经营,互利共赢

诚信、务实、执着、创新是圣阳三十年发展的核心文化,诚实做人、诚信做事让圣阳走出国门,走进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并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和信赖,很多客户陪伴圣阳走过了二十多年。三十周年之际,公司颁发“国内优秀渠道商”和“海外战略合作伙伴”奖,感恩广大客户对圣阳的支持和信赖。由于疫情关系,国内外合作伙伴没能来到庆典现场,纷纷发来贺电、贺信和祝福视频。

6

7

会上播放了部分海内外合作伙伴致辞视频,他们对圣阳三十年表示祝贺,对与圣阳一起走过的征程、成为圣阳历史的一部分表示珍惜。他们说,与圣阳合作,像是朋友、一家人,从来没有发生过不愉快的事情。在今年外界环境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合作业务仍在高速推进,并积极开拓新的项目。未来的征程,愿与圣阳共同携手,创造下一个更加辉煌的三十年。 三十年风雨同行,砥砺奋斗

秉承“让客户信任、让员工满意、让政府放心”的企业使命, “自危求变、自信创新、自强超越”的奋斗意志,圣阳深耕电源行业三十载,基本实现了技术先进性、产业多元化、行业领先性、市场全球化、制造精益化,始终专心专注在电源行业稳健前行。

8

9

会上,公司董事长宋斌、总裁宫国伟分别发表《不忘初心,开创未来》、《继往开来,砥砺奋斗》主题致辞,向三十年间所有关爱圣阳的海内外客户、合作各方和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向创业奋斗的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回顾了公司三十年的创业历程。

董事长宋斌说,三十年,最重要的是培育了圣阳集体崇尚诚信负责、做事利人的心向和意志,沉积了圣阳集体敬畏、感恩、珍惜的底蕴文化和奋斗精神。进入十四五,与山东国惠的战略合作,将为圣阳提供更雄厚的资本实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为圣阳加快“调质,转型,升级”引航、赋能,为公司“新能源,新技术,国际化,跨边界”战略推进提供更多资源和机会。

10

依靠团队谋发展,依靠职工办企业,三十年发展,圣阳始终把人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无论是在一穷二白的初创期,还是在激烈竞争的市场大潮中,圣阳人怀揣能源梦想,紧密团结、风雨同行,直面挑战,攻克难题,在奋斗中成长,在冲锋中历练。会上,颁发三十年创业奋斗发展楷模奖。

11

风雨同行三十载,乘风破浪创未来!面向“十四五”,机遇和挑战并存,全体圣阳人将顺势而为、逆势而上,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与广大合作伙伴继续携手同行,创新变革,为服务绿色数字能源和加快全球化发展砥砺前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6-30 22:13:29
市场情报 数字驱动、能创未来,首届国际数字能源展在深圳举办
以“数字驱动、能创未来”为主题的首届国际数字能源展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侯金龙应邀出席 <详情>
2023-05-11 18:01:17
市场情报 迈向数字能源新时代丨2023中国数字能源生态大会圆满举行
来自政府、行业客户、商业伙伴、产业伙伴、产业组织、媒体等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最新的产业趋势,分享成功实践、合作经验、成长历程。 <详情>
2023-01-12 14:29:51
数据中心节能 数据中心可持续性: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
虽然一些运营商将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视为一种成本,但它应该被视为一种竞争优势。 <详情>
2022-04-08 10:09:23
机房建设 华为发力数字能源助力三峡东岳庙数据中心实现“零碳”
记者从华为获悉,在该项目中,华为提供了L0+L1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数据中心系统架构设计、主设备供货和集成管理交付。 <详情>
2021-11-19 11:01:48
国内资讯 微软开设有史以来环保的数据中心
微软声称新的数据中心区域展示了其可持续发展投资,并采用 100% 无碳能源供电,同时支持零废物运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