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间断供应的电力对于现代数据中心的成功至关重要,即使对持续供电的最小干扰,也可能导致IT停机。其相关损失中快速累计数千甚至数万美元。

这就是不间断电源(UPS)成为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的关键组成部分的原因。但是,如果UPS电源本身存在问题怎么办?就像服务器机架或空调机组一样,它们也是复杂的设备,不能免于故障。这就是强大的UPS维护计划至关重要的原因。

但是当最坏的情况发生时,并且UPS电源无法充分支持关键负载,它会转换到旁路模式,从而在设备周围提供自动电源路径,并看到负载在主电源供电时运行,直到UPS电源重新上线运营。

还有两种主要的UPS旁路方法,根本区别在于UPS系统旁路的物理位置。

首先,构建一个集中的UPS旁路。顾名思义,无论有多少UPS组成电源保护系统,它都包含一个单独的旁路机柜,内置一个静态旁路开关和所有其他旁路组件。

替代方案是分散式UPS旁路,有时称为“分布式”系统。在此配置中,每个单独的UPS都有自己的专用旁路和组件。

从根本上说,这两种安排本身都是完全可行的,选择使用哪种方式可能归结为个人偏好和几个重要因素。

采用数据中心UPS旁路设计的因素是可靠性、成本、功率平衡、占地面积和未来规划。

相关阅读:

波!浪!能!为海底数据中心供电

最全面UPS电源10大基本问题,你知道几个?

阀控密封式铅酸蓄电池起火的原因和防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