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机房数据中心的建设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和更高的要求。于是什么样的不间断电源UPS系统能助力和满足未来云数据中心的建设呢?

37

从目前机房数据中心建设的要求来说,不间断电源UPS系统需要具备高效率、高可用性、智能化等特点,来助力绿色高效节能稳定的机房建设。

1.高效率的不间断电源UPS系统

高效率首先意味着不间断电源UPS系统本身的效率要高,其次在前期安装部署方面需要快,后期扩容方便。按需扩容、在线热插拔等更能满足机房内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因而目前不间断电源UPS系统的模块化概念已经被接受和应用。

2.高可用性的不间断电源UPS系统

高可用性意味着不间断电源UPS系统要像机房IT系统一样可靠稳定且易维护,并且在寸土寸金的机房内,高密度占地面积小的设备才是趋势,高功率体积小的不间断电源UPS系统才能更好的助力机房数据中心部署和发展。

3.智能化的不间断电源UPS系统

不间断电源UPS系统智能化在于其本身的技术应用和管理,能够远程在线监测和维护,并且提供相应的数据信息和分析,实现智能化能耗管理服务。

相关阅读:

机房专用UPS的使用寿命有多长?

机房UPS蓄电池种类有哪些?优缺点是什么?

软件定义电源如何提高数据中心容量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