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轮UPS与电池UPS

在企业数据中心若采用铅酸蓄电池UPS用于储能也会引发其他方面的环境问题,因为它们主要是由有害物质构成的。根据美国联邦环境保护法规的通用废物管理标准规定:联邦法律要求将所有铅酸电池均视为通用废物。禁止不当处置铅酸电池,其所有者/最终用户有责任确保采用适当且法律上可接受的处理方法。铅是一种有毒的重金属,因此处理不当可能对环境有害,导致饮用水和食物来源的污染。由于存在火灾隐患和有害物质等问题,某些管辖区域在安装新的铅酸电池装置之前需要获得大量报告和许可。

铅酸电池是世界上回收率高的消费产品之一。超过99%的铅电池最终被回收利用,通常新电池由60%以上的再生铅组成。但即使铅酸电池是高度可回收的产品,也必须生产新的铅,而生产新的铅的冶炼设施则需要消耗大量的电力和资源来满足当前的需求。在上述1兆瓦的例子中,15年内需要部署超过58,000千克的铅酸电池。由于70%的电池都是铅,因此该数据中心站点将在其使用寿命期间储存41,000千克铅。如果60%的铅来自回收来源,其仍然需要16,000公斤的新铅,需要开采,冶炼,并运输到数据中心站点,以提供能量储存。

相反,飞轮UPS几乎100%由钢材料制成,没有毒性。钢材料是世界上回收率高的材料,超过所有其他材料的总和。 2012年,全球钢铁的回收率为88%。事实上,三分之二的新生产的钢材是由再生钢制成的。

铅酸电池是UPS设备系统中最脆弱的部分,也是数据中心负载损耗的主要原因。即使对电池技术进行了最新的改进,它们也需要先进且持续的监控,以大限度地降低发生停机中断的固有风险。为确保正确的安全性和电池功能,企业数据中心管理运营人员们必须遵守诸多方面的注意事项,例如:

l 氢气检测

l 溢出密封托盘

l 存储设备的温度控制(25°C或77°F)

l 专用电池室,带有特殊通风设备

l 特殊提升/安装工具

l 紧急洗眼台

l 维护期间的个人防护设备(PPE)

l 地板锚固和装载限制

l 最短的电缆距离,以尽量减少电压降

电池通常是用于繁琐的,并且属于高度复杂的数据中心和其他关键任务应用的过时的能量存储解决方案。它们非常不可靠,其平均寿命大约是其设计寿命的一半(即,10年电池需要在4 - 6年后更换),并且受使用(放电/再充电)和环境的影响很大。铅酸电池还需要进行大量的季度或半年期维护,以检查连接是否松动或腐蚀,电压和电阻水平情况,以及对任何其他损坏情况的检查。

总结

环境保护意识和企业社会责任正在整个行业蔓延。许多主要的全球跨国公司都致力于通过各种计划和举措减少碳排放,包括能效提升计划,转用可再生能源和更新设备。虽然可再生能源生产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扩张,但我们在未来许多年内仍将继续依赖化石燃料,这增加了追求能够支持这些可持续性努力的产品的重要性。

目前市场上众多的供应商致力于为企业级的数据中心及其运营环境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由于预计未来5年内,数据中心和所有其他行业的电力消耗将急剧增加,故而企业必须考虑在其整个数据中心设施中实施绿色环保计划。而飞轮UPS是帮助企业数据中心降低总体功耗,并大限度减少碳排放量的关键性产品。

这些飞轮UPS能够将嵌入式碳排放量减少约10倍,运行碳排放量减少40%,同时具有高效率,低冷却要求和产品使用寿命期间的永久能量存储。 这些固有特性使这些飞轮UPS产品成为了企业数据中心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并降低总体碳足迹的理想解决方案。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