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作为圣地亚哥天然气和电力公司计划增加更多可再生能源并提高电网可靠性的一部分,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已批准总共83.5兆瓦/135兆瓦时的五个储能项目以及能够贡献4.5兆瓦的电力需求响应计划。

部署在圣地亚哥和奥兰治县的这些锂离子电池储能设施都采用的是另一家公司开发的四小时电池储能系统。OhmConnect公司将管理电力需求响应程序。

加利福尼亚州的公用事业部门一直在美国储能行业处于领先地位。SDG&E公司表示,预计到2030年将开发或部署超过330兆瓦的储能容量。

SDG&E公司表示,储能系统在该公司的运营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并且很快将增加更多项目。五年前,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指示该州投资者拥有的公用事业公司购买了1325兆瓦的储能设备,去年,该委员会指示他们购买额外的500兆瓦用户侧的储能设备。

圣地亚哥市长KevinFaulcon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项目将创造高收入的就业机会,并帮助扩大可再生能源的使用范围。

OhmConnect公司的需求响应计划将提供相当于4.5兆瓦的容量,而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将提供85兆瓦/334兆瓦时的综合容量。

20186217285474939

其大的储能项目将由西门子与AES合资的Fluence公司部署。
  
  今年1月,美国国家监管机构签署了新的储能规则,旨在通过向批发市场交付多种服务,使资源能够实现增值和收入流。
  
  当加利福尼亚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在今年1月指示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采购储能系统或优先资源(如分布式太阳能)以取代三座天然气电厂的容量时,成为了美国公用事业公司首次将储能系统替换现有的天然气发电厂的创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