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全球关键基础设施专家施耐德电气为其广受欢迎的Smart-UPS产品系列增加了配套的锂离子电池。

施耐德公司表示,新增加的锂离子电池的使用寿命是传统铅酸蓄电池的两倍,重量更轻,功能更多,而且总体拥有成本(TCO)更低。该公司还推出了增强型NetShelter SX3K IT机柜,旨在可靠地容纳重达3500磅的IT设备。

这两款产品日前首次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思科现场会议上展示。

11

位于圣路易斯的施耐德电气技术中心正在测试的锂离子电池

Smart-UPS系列是由施耐德的子公司APC公司研发生产的,该公司专门从事数据中心电源及相关设备的生产和制造,推出了各系列UPS系统,从用于保护工作站和销售点终端的小型UPS到面向大型数据中心的机架式UPS设备。

锂离子电池与铅酸电池相比放电持续时间更长,并且工作的温度范围更宽泛,这意味着不需要更多的冷却能力。

随着采用体积更小的锂离子电池,客户现在可以将Smart-UPS系统安装在更多的场合,并充分利用机架空间。这些设备还采用了施耐德公司的“绿色模式”专利,具有“极高的效率”。

施耐德公司表示,与使用铅酸蓄电池的UPS系统相比,使用锂离子电池的Smart-UPS可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将总体拥有成本(TCO)降低47%。

同时,新型NetShelter SX3K是更加坚固的机架式机柜,可安装高达3500磅的动态负载和4260磅和静态负载,并可预装IT设备。

这款机柜具有防震包装以保护在运输中的机架设备,并提供42U或48U外形规格。它与施耐德InfraStruxure数据中心架构完全兼容。

施耐德电气数据中心策略总监Russell Senesac说:“由物联网创建的数据促进了下一代IT工作负载的部署,这加速了对分布式IT战略的需求,例如集中式数据中心和边缘计算。融合基础设施已成为简化这些环境的一种方式,通过采用防震包装的NetShelter SX3K IT机柜和EcoStruxure支持部署锂离子电池的Smart-UPS实现自动化操作,我们提供了更高水平的灵活性和弹性,以及在数据增长和分布式IT时代至关重要的持久性。”(圈圈编译)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21 10:36:01
UPS电力 施耐德电气林密:应对智算中心的变革与挑战 可持续发展依然是重要命题
施耐德电气一直在关注人工智能需求的发展,并通过不断地研究和创新,持续为智算中心的可持续发展提供解决方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