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行业调查显示,由于担心电源可靠性,很多企业希望掌控自己的关键业务,因此在为其数据中心寻求替代能源方面积极活跃。

“商业和工业电力可靠性状态”调查报告日前发布,报告分析了Frost&Sullivan公司去年年底为S&C公司对251家商业和工业企业进行的调查结果。

报告发现,70%的公司担心电力可靠性,40%的公司表示将支付更多的费用来改善电力可靠性。这些发现对电力公司尤其重要,因为60%的受访者表示正在寻求提高电力可靠性的方法,而不是他们的电力供应商提供的。

报告指出:“大多数客户已经确定他们需要采取自己的行动来实现他们所需的电力可靠性水平。”

这些企业希望为其数据中心寻求比目前可靠性更高的电源标准。他们认为可以自己采购或实施解决方案来达到他们所需水平的最佳保证。这并不奇怪,这些企业中有52%为其数据中心每年花费5万美元以上来提高电源可靠性。

“数据中心在确保电源可靠性方面扮演着更积极的角色。大多数企业(57%)已经安装部署现场发电设备,而另外43%的企业表示将在未来实施和部署。大多数人都希望当地的电力公司能够提供更加优质的电力。”报告中表明。

企业还希望应用更严格的标准来衡量公用事业的停电性能。监管机构在评估电力公司的电力可靠性时,不要排除例如风暴等重大事件,此外它们也排除了持续不到五分钟的中断,即使这些事件对于某些制造商和数据中心来说可能是代价昂贵的。67%的受访者表示,应该提高电力可靠性的标准。

该报告还评估了2017年商业和工业停电情况,其中发现:

•50%的企业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停电中断

•25%的企业每月至少发生一次停电,86%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一年中至少遇到一次停电事故。

•18%的企业因严重的停电事件而损失超过10万美元。

这个调查报告按美国各区域进行划分,还重点调查了制造业、数据中心、医疗保健、小型特许经营和教育领域的能源用户。受访者每月的能源消耗从10兆瓦时到超过50兆瓦时。

S&C公司电网可靠性主管Jerry Yakel说:“虽然有关美国的停电和成本具有确切的数据,但没有人系统地收集公用事业公司最谨慎客户的意见。我们希望揭示客户真正考虑电力可靠性的问题,并了解满意度的含义及其驱动因素。正是这些类型的发现,将激励我们创造出创新的解决方案,并不断推动数据中心行业向前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