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满足增加容量要求以及减少其环境影响的迫切需求,数据中心管理人员需要面对的是一种微妙的平衡行为,数据中心行业专家Chris Cutle对如何帮助数据中心设施每年减少近72%的碳足迹,同时削减其电力成本和冷却成本进行了阐述。

虽然335,000英镑可能只是英超球员的一周工资罢了,但对于一个数据中心而言,这意味着是大幅节省的年度电能账单。

而人们可以从数据中心的实例案例可以获知所节省成本,减少能源消耗和浪费以及减少碳排放。

采用模块化UPS改善数据中心能效

如今,客户对数据中心仍然有着强烈的市场需求,并且在未来会快速增长。而遵守英国在2013年实行严格的强制碳排放法规的大型组织来说,提高数据中心效率在关注电力保障能力的时代是非常重要的。

在一个案例中,一家运营商现有的UPS供电系统于2007年首次安装。它主要由两台静态400kVA和800kVA的两台UPS电源组成,它们在安装部署时其技术和容易在行业中领域,而如今变得过时且效率低下。

如今,许多UPS设备一直以低负荷运行(25%,19%,甚至12%),这意味着它们浪费了大量的电能。而在总体上,UPS电源效率平均只有92%,并且由于UPS的设备体积庞大,并且不断产生大量热量,因此使机房空调保持冷却并安全运行所需的电能也是巨大的。

UPS电源技术在过去的十年中有了很大的改进,无变压器的模块化UPS在效率、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方面有了巨大的飞跃。

因此,现有的体积庞大,基于变压器的静态UPS最终将会被模块化UPS设备所取代。

在数据中心的改造中,采用模块化UPS系统的配置与数据中心的实际功率需求非常匹配,从而减少浪费而不影响性能或冗余。

UPS电源的效率从92%跃升至96%,显著节省了电能。由于模块化UPS设备比静态UPS的体积要小得多,并且轻便,因此大大减少了对高能耗机房空调的需求。

而这个数据中心项目的改造成果在节省资金和改善环境影响方面表现出色:

o每年约节省125万千瓦时的电能,足以为316个家庭供电一年

o数据中心设施的UPS系统和空调的运行成本每年节省335,000英镑

o仅冷却成本就减少了226,000英镑(71.81%),每年需要的电能比以前少了297.3 kW

o数据中心的年度碳排放总量从2,147公斤减少到603.5公斤,减少了71.89%

o每平方米占地面积减少59%,这意味着在更少的机房空间内提供更多的功率和更高的效率

无可否认,这一举措涉及数据中心的大部分领域,而数据中心的运行成本仅UPS电源和冷却系统每年可以节省数百万英镑的成本。

因此,通过模块化UPS提高效率可大幅降低数据中心的能耗,从而提高数据中心的利润。这不仅仅提高了经济利益,也明显提高了环境效益。

显而易见,高效的UPS系统将扮演一个关键角色,因为数据中心行业将面临"少花钱多办事"的未来。

 

关联阅读

世纪互联联席CEO张振清辞职 看我国联席模式下的企业发展如何

(最全)牌照盘点:170家云牌照和120家CDN牌照企业名单

华为开源高原:跨社区协同构建应用工具链生态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7 13:51:23
国内资讯 AI这么厉害,又能为数据中心做什么?
ChatGPT 3.5版本的横空出世及惊艳表现,让所有人认识到了AI的潜力。 <详情>
2023-02-09 11:11:00
UPS电力 数据中心UPS“再进化”,施耐德电气推出新一代模块化三相UPS——Galaxy PX
经过严格的安全评审,Galaxy PX获颁德国莱茵TÜV集团签发的全球首张Live Swap认证证书,设备本身包括显示器、静态旁路、功率模块,都具备在线拔插功能。 <详情>
2023-01-09 17:49:24
市场情报 至臻可靠,至广适应 施耐德电气发布新一代模块化三相UPS Galaxy PX
施耐德电气新一代模块化三相UPS Galaxy PX,通过模块化设计,融合数字控制技术和电力电子技术,帮助中小功率用电环境提供高质量供电保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