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美国电力和网络基础设施专家Panduit公司推出了一系列新型智能配电装置(iPDU)。

Panduit SmartZone G5i PDU提供大化的插座密度,使客户能够监控服务器机柜级别的功耗,环境因素和安全性。

该系列产品包括用于不同用例的多种型号,其中包括监控输入(MI)、监控开关(MS)、每个出口监控(MPO),以及每个出口监控和开关(MSPO)。

201832730342995

SmartZone G5 iPDU

SmartZone G5产品系列已经包含了各种数据中心要素,如机柜锁,仪表和传感器以及基本的PDU.

最新的产品将Panduit公司的PDU和电表结合在一起,并将其插入网络,使设备能够持续扫描电路过载和环境条件,从而使关键设备处于风险之中。使用任何启用Web设备的信息可以通过在线门户网站查看。

Panduit SmartZone G5 iPDU具有热插拔控制器、1Gb以太网连接、即插即用传感器,可以同时使用两个网络访问,这使它们适用于托管数据中心环境。

Panduit公司表示,准确的功耗测量使数据中心运营商能够做出明智的容量规划决策,提高正常运行时间,推动绿色数据中心计划,以节省能源和成本。

“在这个物联网连接的世界中,如今的IT管理人员必须提供更高的数据速度,同时通过大化资产回报来控制成本。”Panduit数据中心业务高级副总裁Marc Naese说。“在IT设备中做出正确选择对于安全高效的数据中心运营至关重要。我们全系列的G5iPDU、环境传感、安全附件、双重锁定电源线是实现关键任务数据中心需求的关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