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Arnouse数字设备公司(ADDC)开发了可以部署在手提箱大小的容器中的“边缘”数据中心,这原本是专为美军在战争或危机的地区使用的。

该手提箱式数据中心旨在响应美国国防部的要求,为前线士兵而研发制造的,其信用卡大小的服务器,可以为部队提供基于VMware的云部署。

这个完全自成一体的手提箱式数据中心采用电池供电,并支持有线和无线连接。它拥有多达88个英特尔e3845至强核心处理器,还有大可达176GB的RAM,以及2.8TB的SSD存储器,另外还可以配置一个可选的12TB的硬盘存储空间。这个完全配置的数据中心可以满负荷运行8小时,以及供电时间长达一周的一套热插拔电池。

专用的MobylDigital/Biodigital服务器卡采用环氧树脂密封,可以承受在高达300G额定冲击,可以工作在-40°C至110ºC的工作范围,是一款军工级的硬化设备。BioDigitalPC卡可以使其从客户端PCx86处理器扩展到服务器类的系统。

移动数据中心能够以多重角色运行,从上述的士兵作战信息系统到用来为犯罪调查运行审计系统单元。该Mobyl数据中心卡可以在Windows的客户端和服务器端运行,也可以在VMware5.5,以及多种Linux系统上运行,其中包括红帽Linux服务器端,CentOS,Ubuntu。

Arnouse公司表示为了减少对技术的成本开支,将在2015年第四季度初推出商业应用的产品。

Arnouse公司正在考虑两种形态的商业部署:一是在安全的情况下,可以被放置在现有的办公环境中,不再需要专用的服务器机房;二是采取2U大小的数据中心机架,可以实现高密度安装。该服务器被定位于在低档和中档服务器,并有相应的解决方案的情况下使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