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数据中心地板垫圈专业厂商Upsite公司表示,人们应该更加注重在气流管中理不起眼的垫圈的作用。而ASHRAE的一份报告发现,在一个1兆瓦的数据中心使用垫圈每年可以节省近10万美元。

根据ASHRAE(美国采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的第三方测试报告,数据中心的高架地板的空气泄漏可能导致用户冷却成本很高。Upsite公司表示,业界对用于密封电缆开口五个品牌的垫圈进行了评测,其中的KoldLok品牌名列前茅。ASHRAE提供了该报告的完整版本。

“通过机房地板的电缆开口往往导致空气泄漏,也是影响为机房设备提供制冷的冷却系统高效运行的最重要的原因。”报告说,其可以阻挡数据中心高架地板的静压泄漏旁路气流。

垫圈封闭电缆穿过地板的孔洞,可以防止昂贵的冷却空气泄漏,可以为企业节省制冷成本。根据报告说。koldlok产品在1MW的数据中心的应用,10年可以节省96万美元。

据悉,Upsite公司已经获得认可,其产品今年早些时候赢得了“好主意”之类的2015年现代化基础设施影响力大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