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IHS Infonetics指出,2015年第二季度,以太网交换机市场继续增长,世界各地的收入较上一季度环比增长9%,至56亿美元。 

IHS企业网络和视频研究总监马蒂亚斯·麦克文斯基(MatthiasMachowinski)表示:“北美地区和中国市场的反弹,以及数据中心环境对40GE解决方案的强劲需求,推动全球以太网交换机销售收入在第二季度大幅走高。” 

麦克文斯基指出:“世界各地对白盒交换机解决方案的需求减少,这是因为网络级数据中心运营商都在等待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25/100GE解决方案。我们预计,一旦25/100GE解决方案问世,白盒交换机解决方案有望再次成为主要的增长驱动力。” 

2015年第二季度,40GE端口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同比大涨132%,而同期10GE端口的出货量则大幅下降。 

从区域来看,北美地区成为该季度的主要增长驱动力,其份额环比增长14%。 

从供应商来看,在过去几年深受竞争对手冲击的思科的市场份额再次增加,2015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近1个百分点,约占市场总收入的59%。 

华为在全球以太网交换机市场中的份额跃升至第三位,该公司的份额主要来自其本土市场——中国,以及不断扩大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华为正在俄罗斯和非洲积极拓展业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