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存储巨头希捷公司宣布推出三种针对数据中心不同使用情况下的8TB硬盘。

希捷企业的容量3.5寸硬盘为商务应用提供了速度和可靠性的平衡。希捷企业级NAS硬盘虽然性能更低一些,但其价格也较低。

希捷Kinetic硬盘将以太网连接和对象存储协议直接植入驱动器,并被设计成为动态的开放存储平台,为在大型部署中管理硬盘驱动器提供了一种新的方法。

“为了满足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的要求,如今的客户需要支持多种多样,甚至是非常专业的存储解决方案。”希捷公司营销副总裁斯科特•霍恩说。

“我们在设计产品时,密切关注产品的数据存储类型,性能要求,电源要求,环境条件,网络拓扑结构,正常运行时间,以及更多的需求,以确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正确的存储技术和产品。”

希捷公司还创造了磁轨道密度的新纪录,新推出的2TB硬盘的厚度仅为7mm。

希捷企业级3.5寸硬盘

希捷公司是第一个推出8TB工作硬盘设备的硬盘驱动器供应商,而其硬盘依赖于名为叠瓦式磁记录(SMR)技术,它提高了硬盘的写入速度,而以往提高写入速度的做法是牺牲容量。

新的希捷企业容量3.5硬盘使用传统的磁记录技术,这意味着没有采用叠瓦式、充氦、激光等其他工程技术的制造商开发的增加存储空间的技术。该硬盘产品可以提供SAS或SATA支持,并配备了256MB的大缓存与断电保护功能。

“有了希捷新款8TB3.5寸企业级硬盘和Kinetic硬盘,我们可以有效经济地解决市场上最先进的绿色计算平台和不断扩大网络规模的存储需求。”,服务器制造商超微公司营销和业务开发副总裁唐•克莱格表示。

希捷企业NAS硬盘还具有256MB缓存,但接口的选择仅限于SATA。此驱动器被设计为在磁盘阵列配置中工作,更容易产生错误,这个错误是所有数据被复制到一个临近的驱动器上容易发生的问题。

希捷Kinetic硬盘拥有SMR技术和众多创新技术,将提供给对其感兴趣的大客户。简单地说,推出Kinetic开放存储平台的目的是减少对传统存储服务器的需求,配备了以太网交换机和以太网控制的硬盘驱动器将替代传统的硬盘。

“磁盘容量的增加,让我对希捷有了深刻的印象。”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IT部门数据和存储服务组副组长德克•都鲁曼说。“作为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OpenLAB合作的一部分,我们的目标是展示希捷预期的总拥有成本和Kinetic硬盘驱动器的可扩展性优势。这些测试将在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大型强子对撞机的100PB规模的存储设置进行。”

希捷公司推出的这三种硬盘驱动器已提供样品给客户,并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全面上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