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近日宣布推出数据中心可扩展解决方案(DSS),这是戴尔企业级解决方案事业部推出的全新产品线,旨在满足Web技术、电信运营商、互联网托管公司、石油天然气以及科研机构在进行业务创新时的大量技术需求和供应链要求。基于敏捷、可扩展且可反复检验流程的全新运营模式,如今戴尔可以向此类客户提供专门针对他们规格而设计的技术,并在客户需要时交付。

戴尔是超大规模细分市场的开拓者,在八年前即成立了数据中心解决方案(DCS)部门,专为大规模数据中心环境设计和开发解决方案。DCS持续通过全面定制的解决方案来服务超大规模市场。当前,超大规模市场快速增长,在如何购买以及打造数据中心能力方面越来越表现出类似的需求,该细分市场的增长速度是传统x86服务器市场的三倍,整个市场的规模达到60亿美元1。  

与IT行业的其它公司相比,戴尔以不同的方式满足该细分市场的需求,包括Web技术、托管公司、电信运营商、石油天然气和科研机构。戴尔DSS采用全新运营模式,结合了戴尔企业级和DCS产品组合的高质量和稳定性以及全球支持与供应链能力,能够提供根据客户确切需求而设计并经过优化的解决方案。

IDC高级副总裁Matt Eastwood先生表示:"在2007年推出DCS时,戴尔是第一家认识到超大规模市场独特要求的全球主要服务器厂商。他们采用从DCS业务中得到的最佳实践案例和经验,满足超大规模细分市场的独特需求。作为一家私有化企业,戴尔坚持进行以客户为中心的长期战略性投资,并且证明自己的全新运营模式是不断变化的、周到的,且独一无二的。" 

提供客户所需

Web技术、托管公司、电信运营商、石油天然气和科研机构通常要求供应商提供具体的技术或部署模式,以应对自己面临的独特挑战和应用需求。例如,某家公司可能对软件有要求,以更好地管理数据并提供有竞争力的洞察。另一家可能选择安装非传统操作系统,还有一家可能需要周末前在全球各地获得数千台额外服务器以满足意外需求。由于深刻理解客户所面临的挑战,戴尔DSS建立了快速而敏捷的运营模式,能够满足这些庞大需求并为客户开发具有差异化且经过优化的产品。例如:

一家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快速数据响应的全球性服务提供商配备了一个广泛的测试矩阵,用以确定哪些配置为其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但这些配置经常无法在市场的现有产品中找到。尽管业内其它IT厂商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但戴尔DSS能够利用其全球供应链能力及经验来开发全面定制的解决方案,构建客户确切需要的基础架构。

一家石油天然气企业的地震分析工作需要在尽可能降低能耗的同时将性能大化。在这个需要争分夺秒的行业,客户希望得到一个基于戴尔基础架构配置的替代冷却解决方案。戴尔DSS与该客户合作,提供了经过全面测试并满足其需求的解决方案,而且,戴尔还为客户提供保修和支持服务。 

除了提供供应链优化与定制化配置之外,戴尔DSS能够为该市场快速构建全新的系统设计。戴尔公司将在今年秋季正式对外宣布DSS品牌线的第一代产品。

戴尔副总裁兼服务器解决方案总经理Ashley Gorakhpurwalla先生表示:"戴尔数据中心可扩展解决方案是一个绝佳案例,它体现了戴尔作为一家私有化企业如何变得更加敏捷、更快速地做出决策,并且最重要的是代表客户推动创新。在业内其它IT公司只注重市场炒作或降低资本支出成本的时候,我们围绕灵活性创造了全新的运营模式,DSS的本质就是理解客户的目标,并通过在客户需要的时候,以客户期待的方式提供专用解决方案,让他们实现这些目标。"

戴尔DSS与戴尔金融服务部密切合作,进一步提升并丰富客户体验。通过更加灵活的保修和融资选项,戴尔帮助客户获得支持其未来业务发展的技术,同时提升业务价值。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