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意义上说,数据存储一直就是全部围绕着容量——有多少TB、PB甚至是EB的数据,我还能不能向系统里面塞进去更多的容量?但是今天,速度和性能已经变得和容量一样重要,这导致闪存存储和超融合系统的热卖。

这就是为什么存储最近一直是IT行业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像Pure Storage这样的厂商已经存在一段时间,并赢得了大量的关注——以及大量的风险投资。其他则刚刚开始他们的征程。

下面就来看看10家在存储领域你应该关注的新兴厂商。

1、Cohesity

圣克拉拉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10家你需要了解的新兴存储厂商

高管:首席执行官Mohit Aron

存储初创公司Cohesity在6月的时候退出“隐身模式”获得7000万美元风险融资,并推出了首个数据存储系统。

这个名为Cohesity Data Platform的系统是一款无限可扩展的融合平台,提供了完整的集成数据保护服务,包括备份存储和归档数据,以及云连接性。它可以轻松地克隆数据以便进行测试和开发。此外它还包括一个集成数据分析软件应用,可以与客户选择的应用进行集成。

2、DataGravity

纳舒厄,美国新罕布什尔州

10家你需要了解的新兴存储厂商

高管:首席执行官Paula Long

在经过多年发展之后,DataGravity在2014年退出“隐身模式”,推出自己的“数据感知”的Discovery Series存储系统,该系统帮助IT经历和业务线保存、保护、搜索和监管他们的数据。该系统的核心是可以在接收数据时对数据进行分析的DataGravity Engine。

这家公司完全通过渠道和招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向DataGravity合作伙伴网络进行销售。

3、Hedvig

圣克拉拉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

10家你需要了解的新兴存储厂商

高管:首席执行官Avinash Lakshman

Hedvig在3月退出了“隐身模式”,退出一款软件定义存储系统,该公司表示,这款系统不仅打破了存储软件和硬件之间的捆绑,而且提供了广泛的存储服务。

这款基于软件定义存储技术的Hedvig Distributed Storage Platform,提供了一个抽象层,让计算平台可以利用存储,不管这个存储是文件、块还是对象存储。它提供了广泛的服务,包括复制、灾难恢复、压缩和重复数据删除。

4、Infinidat

荷兹利亚,以色列

10家你需要了解的新兴存储厂商

高管:首席执行官Moshe Yanai

Infinidat的创始团队开发了EMC的Symmetrix和IBM的XIV企业存储解决方案,在4月正式推出了他们自己的InfiniBox存储,开发者将这款产品成为首款提供了统一块、文件、对象和大型主机存储的产品。

InfiniBox是一款高密度、高性能的存储系统,Infinidat称这款系统的功耗和(每GB)成本都低于其他企业级存储。它提供了超过75万的IOPS性能,超过12GBps的吞吐量,正常运行时间达到9个9,也就是99.99999%,也就是每年计划或者计划外当即时间不到3秒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09:52:00
市场情报 新华三关天舒:全面重构存储系统,释放AI时代全新数据价值
面向未来,新华三集团拥有一个完整的重构存储系统计划,推动存储产品不断重构、进化。 <详情>
2022-04-14 15:44:09
市场情报 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成功举行,驱动中国数据要素市场发展
4月14日,“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成功举行。本次峰会由百易传媒(DOIT)与厦门大学信息学院联合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信息存储与安 <详情>
2021-01-15 09:06:08
国际资讯 全球存储市场第一被公有云拿下,传统存储厂商如何应对?
上周末,全球存储市场一个数据出来,那就是2020年,AWS超越传统企业级存储厂商,成为全球企业存储市场排名第一的企业存储供应商。 <详情>
2021-01-14 17:19:31
交换存储 存储厂商实力玩家纷纷发力HPDA市场
。预计2019至2024年,HPC存储复合年均增长率为12.1%,高于HPC服务器的8.7%,预计到2024年收入约为99亿美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