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互联网+”的新经济环境下,卓越的存储技术和平台可以满足各种应用的高效性和稳定性,从而助力IT新产业快速创造价值,提高企业的全球经济竞争能力。然而,传统存储的IOPs性能和低延迟已成为业务发展瓶颈。而闪存在提高存储性能、降低时间延迟、高密度低耗等方面,比较机械硬盘有着先天优势。随着闪存经济规模大幅上升,闪存成本快速下降,闪存在快速改变主存储的市场格局。通过闪存技术,用户可以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部署前瞻性战略,保证新IT性能,加速新应用开发部署。在新经济环境,闪存给业务带来的价值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业务处理性能

在IT演进过程中,关键业务应用也在不断从物理向虚拟和云计算进行演进。闪存能为经济高效满足业务关键应用OLTP需求。

2、智能决策效率

相对于传统磁盘,闪存可以更为经济、快捷地实现对OLTP和OLAP性能的提升,保证海量并发查询和并行处理性能,满足BI和大数据近实时和实时分析的需求,实现动态应用加速,保证业务可持续的稳定拓展。

3、移动办公效率

不同的闪存技术结合自动分层技术,能够更经济有效地应对移动终端“启动风暴”性能瓶颈,经济满足处理高峰期I/O负载的性能需求,从而经济有效地保证移动办公效率和用户体验。

4、实现应用加速

闪存技术革新的非机械结构消除了传统磁盘的磁道式结构,可以更快地传送数据,极大提高了数据读取的速度,保证海量并发查询和满足并行处理性能需求。再结合自动分层技术,闪存可以实现应用加速,保证业务可持续的稳定拓展。

5、生命周期效率

在IT演进过程中,不同的闪存技术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选择,用户需要根据业务和负载需求灵活选择闪存技术来应对不同的性能需求,提高闪存长期投资回报。

6、高密度,低耗能

闪存的密度几乎每年一倍的速度翻番,这不仅带来闪存价格的持续走低,同时高密度闪存能够提供更快的存储性能,提高了闪存读取速度并降低了耗能,进一步节约成本。

7、集中统一管理

磁盘和闪存整合后的统一管理,不仅降低了管理的复杂性,提高了管理效率,同时还确保了数据安全和业务连续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09:52:00
市场情报 新华三关天舒:全面重构存储系统,释放AI时代全新数据价值
面向未来,新华三集团拥有一个完整的重构存储系统计划,推动存储产品不断重构、进化。 <详情>
2022-04-14 15:44:09
市场情报 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成功举行,驱动中国数据要素市场发展
4月14日,“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成功举行。本次峰会由百易传媒(DOIT)与厦门大学信息学院联合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信息存储与安 <详情>
2020-12-24 10:15:02
2020-12-15 09:56:38
大数据资讯 大数据监督融入治理全过程
辽宁省沈阳市纪委监委立足履行好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创新监督手段,拓展大数据监督平台,努力实现主动监督、精准监督、全覆盖监督,倒逼政府职能部门落 <详情>
2020-11-27 15:36:22
国内资讯 借力“互联网+”,科华恒盛为数据中心建设“+”入澎湃动力
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迅猛迭代,为数据中心带来增量式快速发展,催生了万亿级市场规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