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科公司日前公布了另一项IP发展战略,这一次其着眼点放在了将网络附加存储(简称NAS)设备纳入其热情的怀抱。

根据博科公司澳大利亚/新西兰高级主管Gary Denman在采访中的说法,这一思路旨在将服务水平协议类支持以及可管理能力等采用光纤通道机制的存储区域网络(简称SAN)所需要的元素引入IP附加存储——同时配合一套集成化管理面板。

对于博科公司而言,对自身IP产品组合作出调整不啻为一项重大举措:成熟的光纤通道市场目前已经无法为该公司股东提供令人满意的两位数业绩增长。事实上,博科已经无法坐视这一重要业务组成部分呈现出低迷的发展态势,因此多种传输机制共存开始变得至关重要。

在最新的公告当中,博科公司发布了一套专用型数据中心/灾难恢复产品组合; 通过Fabric Vision在博科VDX 6740交换机之上实现管理; 在其7840复制交换机上提供IP支持; 而统一化IP与光纤通道存储管理方案则被纳入博科的Fabric Vision当中。

澳新银行系统工程技术经理Phil Coate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NAS在关键性业务负载领域迎来更为旺盛的部署态势,系统经理们正“意识到这一领域对于服务水平协议的迫切需求——他们希望管理持续增长的存储体系、减缓风险并将服务水平协议与光纤通道方案加以结合。”

Coates同时指出,NAS设备如今的应用范畴已经远远超越了其诞生之初所制定的交付文件存储与为企业网络用户提供主目录这一部署定位:“现在我们希望利用这些设备处理一级存储负载”。

有鉴于此,此次交换机升级旨在为快速发展的NAS存储带来属于其自身的网络体系,从而将其从通用企业以太网当中分离出来,同时博科公司的相关支持机制也能以更为轻松的方式实现横向扩展。

面向关键性业务负载的IP NAS同时也将被引入复制体系当中。博科公司进一步解释称,这是因为指向备份/灾难恢复站点的数据也同样需要具备高性能及高可能性的传输连接。

博科公司宣称,其在7840复制交换机上提供的IP支持方案能够带来高性能表现、协议优化、256位IPsec以及WAN连接监控等功能特性。

Coates再次强调:“其所能实现的复制数据吞吐能力可达到此前本地IP NAS设备水平的五十倍之巨——这将大大减少复制窗口的数量。”

考虑到仅仅0.1%的丢包率就足以对WAN连接效果产生影响,Coates指出,因此7840交换机在设计思路上专门就此给出了解决方案、且不会给复制吞吐能力带来负面影响。

EMC公司抢先对博科的解决方案表示认同,宣称这一全新套件将被添加到存储巨头的Connetrix IP存储网络产品线当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09-25 09:52:00
市场情报 新华三关天舒:全面重构存储系统,释放AI时代全新数据价值
面向未来,新华三集团拥有一个完整的重构存储系统计划,推动存储产品不断重构、进化。 <详情>
2022-04-14 15:44:09
市场情报 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成功举行,驱动中国数据要素市场发展
4月14日,“2022分布式存储线上峰会”成功举行。本次峰会由百易传媒(DOIT)与厦门大学信息学院联合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信息存储与安 <详情>
2021-06-23 09:00:16
国内资讯 超融合数据中心网络CloudFabric 3.0 新以太释放新算力
工业时代,电力是机械文明的基石,而迈入数字时代的今天,算力正在成为智能世界的底座。数据通过多场景联接汇聚到数据中心进行分析和应用,驱动产业升级与商业模式创新。 <详情>
2021-03-10 09:24:00
国内资讯 锐捷发布极简以太全光解决方案 打造“不一样”的全光网
在3月5日,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了“加大5G网络和千兆光网建设力度,丰富应用场景”,全光网络又一次成为基础网络领域所关注的热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