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数字经济加速发展,海量数据与丰富应用场景成为新焦点,海量存储更是被高频提及。在数十甚至数百PB的存储系统,已经成为业界常态的今天,“海量存储”的打造要从百PB级谈起。

选好海量存储,重点要考量三个指标。首先,海量存储不是简简单单设备的堆积,而是要解决呈指数级增长的诸多技术难题;其次对应用的深度把握与定制,才可实现对业务的良好支撑;第三是超大规模项目的部署经验与应用支持,通常支持百PB级存储规模和支撑万级别数量客户访问,才能真正体现厂商实力。

曙光打造真正的海量存储

基于自研优势,曙光ParaStor创新打造的Object System(本地对象管理系统)、分布式锁、多协议支持等多项技术,解决了海量存储系统的磁盘稳定性、数据一致性和多种应用支持等技术难题,实现用户建设高价值存储的愿景。

凭借对行业应用的深刻理解,曙光存储可在硬件平台、软件功能、数据IO路径、系统稳定性等方面进行定制开发和优化,让用户更好地致力于业务创新和更高效的成长。

作为国内专注海量存储系统研制的领先厂商,曙光从2009年单套存储系统容量16PB,到2022年单套存储系统300PB,不断突破业内存储容量和性能的极限。曙光存储团队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撑。目前,曙光存储已为全国数千家用户提供数EB的存储空间,持续领跑中国海量存储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