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比特币价格的波动让虚拟货币与区块链再一次进入公众视野。继比特币、以太币之后,文件币也已成为区块链3.0时代具有全球共识的主流代币。与此同时,文件币背后的IPFS协议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IPFS实现了分布式存储,将成为未来区块链项目的主流数据存储基础。

作为IPFS领域的资深玩家,捷递网络在区块链与分布式存储领域深耕,专注于文件币系统的软硬件维护、集群技术创新。随着IPFS的技术迭代,捷递网络的用户因文件币挖矿所产生的数据量也将经历爆发式增长,未来预计一天内产生的数据就会达到PB级。因此,捷递网络需要大容量、高密度、高可靠性与稳定性的数据存储方案。

通过对捷递网络需求的评估,希捷为其量身定制了高密度存储系统,一方面在捷递现有设备基础上扩容,优化其硬件能力;与此同时,希捷助力捷递构建新的分布式存储架构,从而提升系统整体性能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希捷Exos E/X 5U84高密度存储系统凭借成本、性能、容量和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契合了捷递对大容量、稳定性、适配性等方面的需求,为捷递搭建了更加高效、可靠的数据存储架构。

希捷Exos 5U84系列存储系统是兼具大容量和稳定性能的高密度智能存储解决方案,以低总体拥有成本实现大化的容量和性能。该系列存储系统以卓越的速度、容量及单个I/O模块中的有效吞吐率为捷递提供所需的数据存储方案。具体来说,希捷Exos 5U84数据存储系统的优势体现在几个方面:

l  大容量:该系统数据存储密度高,按照主流企业级硬盘的16TB的容量来计算,总体交付的系统容量超过11PB,有效容纳了文件币挖矿的爆发式数据增长。随着业务的增长,捷递还可以在此方案基础上高效扩容,迅速提高存储密度。

l  高性价比:该系统不仅可以承载IPFS存储场景下的海量数据,还可以通过降低功耗、降低存储节点单位TB造价、节省机架空间等方式来降低TCO。通过将计算和存储的解耦,希捷存储系统大化企业用户的投资价值。对比捷递之前的解决方案,该系统能够帮助捷递节省多台机柜,优化成本。

l  运维简单:不断增长的数据量、数据的高效处理与分析,以及IPFS的应用场景,给捷递的数据运维部门带来很大的压力。而希捷的高密度存储系统通过自动化的运维,帮助捷递省去了很多精力,降低了运维部门的工作负载。

l  高可靠性:该系统所有部件,包括机箱、控制器、固件和硬盘,均由希捷工程师精心开发和优化,能够实现无缝协同运行,模块化的架构使得整个系统易于设置和维护,升级也更为简单。服务器很多故障都是由于硬盘与机箱适配不良引起的。而希捷银河5U84存储系统的机柜与硬盘的兼容性和稳定性非常好,适配度高,捷递可以很放心地将数据交由该系统托管,免除后顾之忧。

pastedImage(01-25-16-58-54)(1)

面对IPFS分布式存储系统的进一步发展,以及对存储方案的性能与稳定性需求的不断提升,捷递将会与希捷进一步增强合作,采纳更多创新产品,合力定制更符合IPFS需求的存储方案,从而将分布式高密度存储应用到更多业务场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2-09-29 08:55:11
云资讯 凝聚创新合力 宏杉科技发布“万象”分布式存储家族
近年来,宏杉科技在分布式存储领域已进行了大量探索——推出CloudSUN统一存储平台,将各类存储通过特殊网络联系在一起,形成可以统一调度管理的存储资源池 <详情>
2022-08-18 09:35:57
云资讯 降本增效!数据存储新格局
IBM结合其原有优势,加上并购、优化产品服务等“操作”,软硬件两手抓,并秉持着开放的态度,构建生态,充分调动产业上下游资源,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确保了自身业 <详情>
2022-07-19 18:38:04
交换存储 聊聊分布式存储的双重RAID架构与自动化运维
双重RAID是目前分布式存储领域更可靠、更安全的分布式存储系统。 <详情>
2022-01-24 13:54:12
交换存储 中国电子云发布首款分布式存储产品CeaStor
中国电子云作为中国电子打造、原生于PKS体系的新一代的基础设施,在中国电子“坚底强链”战略下,向下不断夯实IaaS,向上丰富PaaS产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