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8

Hitachi Vantara与全球调研公司IDC合作,对亚太地区4000多名IT专业人士和IT高管展开了一次调查,其中包括1053位来自中国的受访者。最近发布的《利用对象存储实现业务数字化》白皮书则公布了这项调查的重要发现。数据显示,所有受访者中有41%的人不知道这项技术,而在中国这一数字仅为35%。与其他市场相比,中国企业对于对象存储的准备更加充分,10%的受访者已经部署或计划部署(在12个月内)对象存储。此外,研究数据也显示中国企业对于对象存储的认知度高,并且掌握的知识更加准确。

数字化转型是全球企业和组织关注的焦点,而数据则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成为企业在数字化时代有效应对激烈竞争的关键。IDC预测,到2025年全球的数据量将增长至163 ZB(泽字节,即亿万亿字节)。其中大部分数据量增长将为非结构化数据,来源包括社交互动、电子邮件、交易、音乐、视频、照片、物联网、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等。

对象存储架构旨在帮助企业轻松应对急剧增长的数据量,提供自主扩展容量和性能的更大灵活性,从而解决配置管理问题并满足多样化的工作负载需求,提供经济高效且灵活的现代数据管理方式。相比亚太地区其他市场,中国企业在采用这项技术上更积极。中国受访者表示,部署对象存储的三大最主要技术原因是:通过消除复杂的分层文件结构来降低复杂性;集中管理分布于不同地理位置的节点和集群;简化数据迁移或刷新基础架构。

得益于其规模和合规性功能优势,对象存储一直被用于数据存档层。调查显示,61%和45%的受访者正在使用对象存储来集合和存储大数据存储库,并取代本地的磁带驱动器,以提升文件归档能力。

相关阅读:

Airtel公司将在印度建设10个数据中心  

云数据存储需要协助解决数据成本困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