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带来海量数据爆炸式增长,和对存储芯片前所未有的需求。为了更快更好地推动闪存和存储半导体市场发展,增进产业上下游交流与互动,7月20-21日,2018全球存储半导体大会暨全球闪存技术峰会(简称“GSS大会”)在武汉光谷拉开帷幕,大会以“构建闪存新生态”为主题,针对全球闪存和存储半导体的产业新生态、行业新热点、企业新发展,进行全面分析与解读。

a0762a57c3cf6299c

本次大会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指导,百易传媒(DOIT)、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和湖北省半导体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武汉软件行业协会、武汉光电工业技术研究院协办。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夏亚民,长江存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湖北省半导体行业协会杨道虹会长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1a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致辞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在致辞中说,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之际,我们迎来了2018全球存储半导体大会暨全球闪存技术峰会。全球存储半导体各界精英云集美丽江城,这对武汉市来说是一件大事、喜事、好事。

陈明权指出,武汉正在积极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是国家实施中部崛起,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的节点城市,拥有三大级国家级开发区,以及国家创新示范区、自贸试验区等重大发展平台。作为我国发展半导体产业的重要城市,武汉市是具有产学研良好基础,拥有武大、华中科技大、邮电院等一批半导体领域,科研力量雄厚,人才资源丰富,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武汉市的半导体产业发展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基础,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以存储半导体为核心的武汉中国光谷在全国乃至全球已有一席之地,初步具备了良好产业基础,培育了长江存储、武汉新芯等一批产业。武汉市正按照总书记视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提出的争当四个排头兵的要求,建设国家存储基地,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训与创新基地等等这几个国家级产业基地,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高质量推动存储半导体产业急剧发展,支持产学研资本融合发展,支持光电子信息产业与汽车电子等其他相关产业跨界融合发展。

2e

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主任骆清铭致辞

3

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主任冯丹致辞

会议持续进行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