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据悉,Dell EMC公司推出一款NVMe存储阵列产品PowerMax,其性能优于市场上其他全闪存阵列,是目前全球速度最快的存储阵列。

该公司表示,PowerMax 8000的单一部署可以提供高达1000万IOPS和每秒高达150GB的带宽,尽管实现这一点需要部署在两个机架上。

PowerMax存储阵列可以被视为历史悠久的VMAX产品家族的继任者,该产品家族的起源可追溯到1990年,而存储巨头EMC公司在2016年推出了首个全闪存VMAX,而这是EMC公司在被DELL公司收购之前所推出的。

新的存储阵列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DELL技术世界大会上展出。

Dell EMC的PowerMax存储阵列

Dell EMC的PowerMax存储阵列

与其他NVMe阵列一样,Dell EMC的PowerMax可将固态硬盘(SSD)直接插入PCIe插槽,从而提供比SATA或SAS端口更快的速度。到目前为止,已经推出了两种存储阵列:PowerMax 2000和PowerMax 8000.

这些设备运行在PowerMax操作系统上,这是一种新的存储软件套件,支持线内重复数据删除和压缩,以帮助客户将更多数据存储在阵列中。该软件还具有机器学习引擎,该引擎使用预测分析为现代工作负载优化闪存。

Dell EMC公司表示,PowerMax的存储架构面向未来,并将支持像存储级存储器(SCM)和NVMe over Fabrics等新兴存储技术。

"Dell EMC正在为客户提供所需的现代数据中心创新解决方案,这些新解决方案采用面向未来的技术设计,可以应对当今数据中心的挑战,并为客户未来的业务发展提供支持。"DELL产品与运营副董事长Jeff Clarke说。

PowerMax 2000和PowerMax 8000这两款存储阵列均可立即部署使用。

 

关联阅读:

中兴通讯发布Q1财报 净利16.9亿同比增长39%

半导体行业的竞争 由南阳森霸发起的针对艾尔默斯的侵权诉讼宣判无效

苹果与爱尔兰政府联合上诉欧盟 欧盟表示将于下半年审理上诉案件


【中国IDC圈原创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1-07-16 16:27:26
市场情报 Dell EMC VxRail+VMware Horizon:后疫情时代,实现远程办公保障业务连续性
去年在疫情的影响之下,出现了大量居家、移动、分散和远程办公的工作场景,这给企业的办公和员工传统的坐班式工作模式带来了很大的挑战。 <详情>
2020-01-16 17:50:00
云资讯 本地化杰出实践:超融合基础架构的领导者Dell EMC VxRail
云计算与大数据业务的快速发展,使得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努力寻找更加灵活的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以便更加快速地部署和运行新的应用。通过将计算虚拟化、网络虚拟化、存储虚拟 <详情>
2018-10-26 11:16:55
云资讯 云不是“非此即彼”,步入“多云”有捷径
这就好比云计算,几年前恨不得在公有云、私有云里二选一,现在反而是“多云”大行其道。所以,凡事并不总泾渭分明、清晰可辨,对应的,问题的解决之道也并非除了这个就只能 <详情>
2017-09-11 11:43:00
国际资讯 Dell第二季度表现出色 传统存储业务仍然疲软
尽管在2018财年第二季度表现出色,但是传统磁盘阵列销售的疲软仍然阻碍着Dell Technologies前进的脚步。 <详情>
2016-10-10 10:40:00
云资讯 在云面前,为何Cisco,Dell和HP都是Loser
根据Synergy Research Group最近发布的云基础设施厂商排名, Cisco, HP Enterprise和 Dell EMC排在公有云硬件厂商的前三名,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