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Root Data Center发布了一个名为“电源、房地产和容量:评估数据中心扩展能力”的新白皮书。全球数据创建速度正在加快,存储和管理这些数据的能力对于IT运营商来说难以应对。随着企业日益将业务迁移到云中,云计算运营商必须能够快速和可靠地响应日益增长的容量需求,因此数据中心的选择至关重要。在这个白皮书中,探讨了超级数据中心和企业在支持快速可靠的扩展和可扩展性方面取得成功的因素。

根据白皮书,随着用户对数据存储空间的需求迅速增长,寻求有效数据中心托管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和超大规模提供商的三个最重要考虑因素是可用容量、可用空间和部署能力。随着企业IT基础设施的日益发展和成熟,它们需要更高的功率密度以及更大的机柜空间。此外,随着数据中心空间的快速消耗,企业与能够在提供可用空间的地理位置内构建基础设施的供应商合作已成为必要。最后,有效的数据中心提供商应该能够确保在短时间内安装基础设施。

Root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J Byers说:“寻求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公司必须确保其提供商能够有效扩展基础设施,功耗和空间以满足未来需求。从历史上看,数据中心的部署时间表为一年半是可以接受的,对于一个多兆瓦的数据中心项目,现在需要接近三个月的时间。事实上,大多数数据中心运营商仍然以这样的速度工作,因此将时间轴加速到90天或更短的能力是一个关键的区别。”

Root公司在不到120天的时间内建成了一个多兆瓦的数据中心项目,并且其PUE为1.17,并结合100%不间断电源和每个机架高达40kW的功率密度。这个数据中心可以获得加拿大魁北克水电公司无与伦比的部署速度和低成本水力发电提供的电力。通过将这些优势与可扩展的高性能服务相结合,客户可以实现有效的托管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满足任何规模的企业的需求。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