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特尔发布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DCP4800X系列及搭配英特尔内存驱动技术的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DCP4800X.该系列固态盘能够为数据中心存储及内存架构的转变提供更多新的可能。

当作为高速存储或者缓存层进行部署时,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DCP4800X突破了传统存储的界限,可以显著提升每台服务器中可处理的工作负载的规模并加速应用。而作为扩展内存进行部署,该系列固态盘则能扩大系统内存池,从而生成容量更大、性价比更高的内存以获取更高质量的洞察。

20170321094746826

作为行业领先的产品,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同时具备高吞吐量、低延迟、高服务质量及高耐用性等特性,助力解决方案创新,去除数据瓶颈、释放CPU利用率,并获得前所未有的洞察。绝大部分的应用所生成的工作负载都是低队列情形,而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恰恰能低队列时提供无以伦比的性能,也就意味着其能使CPU更活跃、被更为充分地利用。用于数据中心领域的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能够让用户在同等数量的服务器中执行更多工作负载,能够改善总体拥有成本、发挥无限潜能。此外,由于该系列固态盘在任何工作负载下都具备极强的响应能力,它是一款高度可预测,并能始终如一地提供超高速服务的固态盘。

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DCP4800X系列将驱动新解决方案的出现以满足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的应用需求、实现更快速的交易、让医学扫描获取更深入的洞察,并扩大云计算解决方案的适用范围。

搭配英特尔内存驱动技术的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DCP4800X通过取代部分DRAM或显著增加内存池容量让数据中心获得更为经济友好的内存池。该解决方案高度透明地将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DCP4800X集成进内存子系统,并将固态盘呈现为DRAM在操作系统和应用中使用。

拥有375GB容量的插卡式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DCP4800X及搭配英特尔内存驱动技术的英特尔闪腾TM固态盘DCP4800X目前已经可以提供给早期出货项目中的客户使用。该系列其他容量及形态的产品将在2017年下半年交付使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