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174543_4812

 网站服务器的使用是离不开机柜的,有些客户有自己的服务器,但是没有机房机柜,这个时候就需要租用机柜,机柜都有什么作用呢?除了服务器机柜,还有一种网络机柜,两者有什么区别呢?

服务器机柜的作用机柜的作用主要是增强电磁屏蔽,削弱整体设备的工作噪声,减少相应的设备占地面积等,现在还有一种高档的机柜,可以达到过滤空气的效果,可以从整体上提高设备的工作环境质量。

服务器机柜和网络机柜之间的区别服务器机柜是在IDC机房内的统称,一般是安装服务器、UPS或者显示器等一系列19标准设备的专用型的机柜,组合安装插件、面板、器件或者电子元件等等,构成一个统一的整体的安装箱,服务器机柜为电子设备的正常工作提供相适应的环境和安全防护能力。

网络机柜一般是用过安装的,对面板、插箱、插件、器件或者电子元件、机械零件进行安装等等这样让其构成一个统一的整体性的安装箱,根据目前的类型来看,容量一般都是在2V到42V的范围内。

机柜类型不同具有的功能也不一样,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业务需求,选择不同的机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9-04 10:48:48
机房建设 数据中心如何充分利用网络机柜
现如今,虽然不同企业数据中心所采用网络机柜(networkcloset)各自具有各种不同的形状和规格大小,但它们本质上都是数据中心的一个组成部分,并且是作为所有关键任务操作处 <详情>
2018-09-03 09:49:42
运维管理 网络机柜纷繁复杂,数据中心如何充分利用?
无论企业组织数据中心的规模大小如何,网络机柜都是保持业务正常运行的重要因素。凭借可靠性和冗余性,企业可以为其网络机柜配备合适的硬件和软件,以大限度地延长正常运行 <详情>
2018-06-22 10:27:00
运营商 中国电信计划采购6.7万架网络机柜
据来自中国电信的官方消息显示,中国电信2018年网络机柜产品集中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资格预审。本项目内容为采购6.7万架网络机柜。 <详情>
2016-06-24 16:55:40
数据中心节能 服务器网络机柜的保养维护
所以,在阳光可以穿过窗户直射到服务器的机房,好有一条规则加上去,那就是禁止打开窗帘与窗户。考虑到机房工作人员的感受,每天好抽出几个时段让工作人员轮流到户外走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