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4月18日报道,2015年12月16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由此可见互联网经济时代已经全面到来,传统行业市场必将受到重大冲击,转型适应当前经济发展已经成为必然。

一个新时代的到来,必然会带来一个新的刚需产业,这是市场经济规则。互联网信息经济时代也不例外,当所有人将目光聚焦各种眼花缭乱的产品销售服务网站时,互联网的基石却只有少部分人洞悉:服务器市场空白度高,信息专业度高,使得这一巨大的蛋糕,至今分食之人甚少。新天域互联网服务器趁此时机,以高度稳定性、高速性服务器抢先占领市场,成为行业领军者。

那么在服务器成为公司发展的基石的几天,服务器数据中心的建设就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一个好的服务器数据中心建设的内容都包括了些什么呢?

1、在公司总部和网省之间建立一个完整的两级数据中心,逐步实现数据业务系统的集中。

2、收集相关数据,建立一个可以为企业源源不断提供丰富数据的数据分析展现功能的企业数据仓库。

3、实现数据的唯一性与共享性。

4、建立统一的安全体系,提高服务器数据中心的安全性,保证数据及业务系统的访问安全。

5、在数据建设过程中,逐步的完成数据的交换体系,以便日后实现两级数据中信建的级联。

6、实现服务器数据中心内容的统一集中,其中包括了网络、硬件、存储设备、数据、业务系统和管理流程、IT采购流程、数据交换流程等。

7、统一的信息管理模式及统一的技术架构,能够迅速地实施部署各种IT系统,提升管理能力。

新天域公司提供香港服务器租用服务,网络连通率在99.9%以上。用户无需自己购买服务器,只需提供相关业务需求,新天域互联管家将根据需求配置适合用户的硬件设备。租用Simcentric服务器和网络带宽,可自行安装操作系统及相应软件,完全自主管理,实现低成本的共享或独享数据中心高速带宽的专属高性能服务器,有效解决用户自行维护服务器的烦恼。

Simcentric数据中心拥有优良的光纤网络连通中国内地、海外骨干机房,提供网络商级别之严密保安环境及完善的管理设施,为客户储存重要的互联网及电讯设备,大大减低客户在设施与网络管理等方面的投资,有助提升成本效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