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如果演讲者还想在台上继续“安利”云计算的概念,继续泛谈云计算将像水和电一样影响人们生活的趋势…这,恐怕真的要被台下听众扔鞋了。

01

是的,在由CSDN举办的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CCTC)上,你无法再听到冗长的开场致辞…但是,如果你想听到以下议题:

美国高盛集团技术团队如何借助Docker“上位”

腾讯游戏业务在实践Docker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

长安汽车Docker案例分析

小米大数据平台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剖析及应用实践

平安金融大数据技术实践

中国银联的OpenStack实践

德国电信公有云案例

中移动在OpenStack大规模部署方面的实践和经验总结

中小型公司如何选择、构建OpenStack云

腾讯广点通如何借SPARK做实时计算以支持每天百亿请求量

Spark 2.0最新特性与应用

Likedin数据挖掘应用实践

(部分议题,迭代更新中)

如果你想听到云计算大数据核心技术OpenStack、Spark、Docker、微服务来自于社区核心贡献者的的最新技术分享,以及这些技术在知名企业业务环境下的实践案例。

那么,请你来参加在5月13日-15日的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

还记得去年Spark技术峰会上,Spark Streaming实时计算框架的负责人Tathagata Das演讲时火爆场景吗?(回顾:2015 Spark技术峰会、2015 OpenStack技术峰会、2015 Container技术峰会)

02

今年,Tathagata Das还会来,与参会者分享包括近一年的热门应用案例以及Spark 2.0中Streaming最新功能。

目前, 已确认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的演讲嘉宾包括:(排名不分先后,请关注官网持续更新)

陈磊 迅雷联席CEO

焦烈焱 普元CTO

何朔 中国银联研究院副院长

刘军卫 中国移动云计算产品部技术总监

王健宗 平安科技大数据产品总监

卢亿雷 AdMaster技术副总裁兼总架构师

常冰琳 小米云平台软件工程师

黄波 新浪微博(Feed)技术专家

张凯 永信至诚CTO,i春秋研发负责人

刘忆智 聚效广告定向团队技术经理

持续更新中…

如果,你还是觉得不过瘾,你不只是想听演讲,你带着疑问来参会,想和讲师更多交流,那么,我们为参会者准备了分组讨论的OpenSpace环节!让大家畅聊到底。

七年相伴 见证云计算中国历程

回首望去,从2010年开始,CSDN已经连续参与举办了六年中国云计算大会,邀请了国内外700位+的知名讲师登台演讲,吸引了20000位+高质量参会者,涵盖互联网、教育、金融、电信、智能交通、电力、制造、医疗等行业领域,与同行们共同见证了云计算产业和技术在中国的发展落地过程。据有关数据统计,2015年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约1500亿,年增长率超过35%,真正进入到大规模部署和实战的阶段。

今年,由CSDN打造的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上,与以往相比,有一些明显的改变。首先,这是一场面向中高级云计算大数据开发者的盛会。在议题内容上,不再泛谈概念和纯理论阐述,而是聚焦技术落地与实践,帮助开发者了解和使用相关技术,根据最佳行业实践构建自己的解决方案,并了解最新技术的发展趋势。

联席程序委员会严把内容质量关

为此,CSDN邀请了美团点评技术学院院长 刘江、中科院计算所副研究员 查礼 、七牛技术总监 陈超、道里云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毛文波、北京炼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 白小勇、知名OpenStack布道师 李明宇 组成联席程序委员会,审核内容,把控讲师和议题质量。我们将从国内外邀请多位核心技术项目代码贡献者(社区精英)以及行业代表来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上分享经验。

今年大会为期三天,以“技术与应用,趋势与实践”为主题,除了顶尖技术专家云集的Keynote演讲,主办方还特设了“OpenStack技术峰会”、“Spark技术峰会”、“Container技术峰会”、“大数据核心技术与应用实战峰会”四大技术主题峰会 以及“云计算核心技术架构”、“云计算平台构建与实践”、“行业云解决方案论坛”、“SaaS技术与应用专场”等专场技术论坛。为开发者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和进步。

2016中国云计算技术大会(CCTC),4月3日前购票享受5折特惠价。欢迎大家来交流分享。官网:http://cctc.csdn.net/

注:讲师名单和议题仍在持续变化更新中,最终具体议程以官网公布为准。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2-18 18:19:00
云资讯 新华网报道|中企通信新推智能化网络安全方案“云网神盾”
中企通信“云网神盾”的突出特点是突破了传统模式,让攻防进退有度。 <详情>
2023-12-13 16:32:02
云技术 Akamai预测2024年云计算三大趋势 计算架构、性能与成本迎改变
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云基础架构和服务,随之而来的数据存储、计算能力和出站带宽相关的总体支出可能会使财务资源迅速吃紧,并影响整体盈利能力。 <详情>
2023-12-06 15:53:00
云资讯 算力调度和云计算有何区别
那么,算力调度与云计算的差异体现在哪里呢? <详情>
2023-11-10 16:17:38
市场情报 为政企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华为擎云携安全定制终端重磅亮相2023数字科技生态大会
随着终端之间的信息互联互通越来越频繁,企业内部的数据孤岛被打通,同时也带来了数据泄密、隐私泄露等诸多安全挑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