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公司近期宣布正式推出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2、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TM 6.1、VMware Virtual SAN™ 6.1、VMware vRealize™ Log Insight™ 3、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6.1与VMware vSphere APIs for IO Filtering,以帮助各组织构建安全且受保护的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提高IT敏捷性。

拥有业界实施与运营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完整产品系列,VMware提升了以下产品功能:

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2

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2基于OpenStack Kilo版本,与上游OpenStack代码保持同步,并且在业界第一个提供从Icehouse版本无缝升级的能力。更强大的新功能让基于VMware的OpenStack云更具扩展性、性能更高并更具弹性;新功能提高了IT部门收集云资源利用相关重要数据的能力。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6.1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6.1集成了VMware NSX™ 6.2,支持IT部门使用网络虚拟化简化灾难恢复管理,加速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恢复。目前,它还通过自动运行cross-vCenter™ vMotion®操作,协调不同站点间的VM虚拟主机实时大规模迁移,实现零宕机的灾难规避与数据中心迁移。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6.1包含了对于EMC VPLEX、Hitachi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与IBM San Volume Controller等延伸集群解决方案的支持。目前,它还可以与vSphere Storage Policy-Based Management进行互操作,实现对VM虚拟主机的自动化、基于策略的灾难防护。

VMware Virtual SAN 6.1

VMware Virtual SAN 6.1通过提供零RPO的新延伸集群功能以及5分钟RPO的增强型VMware vSphere® Replication™,增加了对于业务关键环境的数据保护选项。此外,通过与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及用于性能监测、根源分析、容量规划的新款Health Check Plug-In的深度集成,VMware Virtual SAN 6.1还支持新型高级管理与监测。

VMware vRealize Log Insight 3

新功能包括规模与性能翻倍至15,000条信息/秒,提升集群容错性,新的制图选项与查询快照,改进与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的集成,以及提高大数据查询执行能力。

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6.1

借助全新“智能工作负载管理”功能,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6.1能让客户实时察看工作负载在集群、VMware vCenter服务器以及数据中心之间的加载情况。该新版本能够对工作负载的最佳配置以及在集群间均衡分配工作负载提供建议。目前,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6.1已原生支持操作系统与应用监测,以帮助IT部门主动确认并避免基础架构与应用堆栈内的潜在问题。

VMware vSphere APIs for IO Filtering

VMware vSphere APIs for IO Filtering支持Asigra、EMC、盈纷集团(Infinio)、PrimaryIO、三星、闪迪以及StorageCraft等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基于软件的第三方数据服务,例如复制与缓存。这些数据服务完全集成至vSphere,并通过vSphere基于存储策略的管理(Storage Policy-Based Management)功能加以管理,该框架也用于管理vSphere中的各种软件定义存储服务。

新培训与动手实验室已启用

VMware教育服务将提供有关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6.1的引导式课程。

此外,客户、合作伙伴与潜在用户还可以通过VMware HOL(在线动手实验室) 试用新推出的解决方案,例如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VMware Virtual SAN与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 Insight™。VMware HOL(动手实验室) 是免费试用新产品与现有产品的便捷途径。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1-30 13:56:58
互联网 VMware新研究表明,企业和员工在工作场所创新力方面存在分歧
相比只采取现场办公模式的企业,更多实行混合办公政策的企业使用正式指标来衡量创新影响;自动化技术投资被认为是推动混合办公模式成功的关键 <详情>
2020-11-27 15:43:46
机房建设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万国数据重构数据中心全周期效率和成本,共创行业未来
“新基建”在对数据中心行业发展带来利好的同时,也对各环节提出了更高要求,而如今随着数字化对各行各业赋能作用的愈加凸显,“软件定义一切”已成主流趋势,在众多行业得 <详情>
2020-06-17 09:39:58
UPS电力 现在是向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添加软件定义电源的时候了
更好地配置和利用数据中心中电源的功能可以节省成本并且更加节能环保。 <详情>
2019-10-24 15:30:46
国内资讯 浪潮超融合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构筑医疗行业数字化转型基石
近年来,为了解决看病难问题,国家陆续发布了一系列医疗改革政策,要求各级医院以资源整合、流程优化、降低运行成本、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构建数字化医院,为医联体、智慧医 <详情>
2019-09-16 13:01:53
国内资讯 Fortinet扩展支持VMware NSX-T 提升软件定义数据中心和云安全性
通过将FortiGate-VM功能与VMware的NSX-T数据中心相结合,企业可以在混合虚拟化环境,甚至公有云和多云环境下无缝集成安全功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