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全球的多租户数据中心(MTDC)市场仍呈现强劲增长的迹象,2015年第二季度与2014年同期相比收入增加了4.7%。根据IHS的一份新的调查报告,在数据中心空间方面,全球多租户数据中心在第二季度增长了90000平方米。

IHS的报告称,提供互联互通或交叉连接,租户的能力对市场部门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运营商的数据中心通过物理电缆连接的做法连接到其他租户,这提高了连接速度,同时减少了不必通过外部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的成本。据IHS公司估计,所有的多租户数据中心收入大约10%来自于交叉连接服务的收入。

互连收入的增长

报告还称,数据中心托管零售商发现,交叉连接是其额外的收入,但也有可能增加其成本,因为当数据中心在交叉连接的时候会出现问题,则需要更多的投资进行扩展。

企业与同行之间可以能够直接连接,为其自己的行业创造垂直特定的数据中心环境。例如,在伦敦、法兰克福、纽约等多个金融机构的某些数据中心,可以更有效地进行交易,并进行连接交流。在加利福尼亚,企业的数据中心面向数字媒体公司,在同一数据中心设施利用交叉连接为合作伙伴提供内容。

IHS的报告说,提供深入的互联环境的能力,对于新厂商的进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障碍。这是因为它需要大规模的网络运营商和大型数据中心,以及大量的租户与潜在客户的名单,以获得更大的价值。这类业务需要多年的努力,这就是为什么数据中心托管企业的各大互联生态系统对潜在收购目标有着特别吸引力的原因。

DigitalRealty公司在其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经常谈及关于TELX的互联业务的吸引力,并寻找零售托管空间的合作伙伴。据报道,TELX的top-line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20%,而其互联收入增长更快。最近有报道称,Equinix公司已经连续50个季度保持增长。因为他们是互联网市场的领导者,因此,他们对其规模和速度的增长表示乐观。

IHS预计,多租户数据中心的互连或交叉连接的收入将占据其市场越来越大的份额,并继续推动不同的供应商帮助数据中心托管实现商品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