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推出4U版本LightStackTM超高密度光纤系统,可在四个机架空间里容纳576芯LC光纤或3456芯MTP光纤,同时确保卓越的端口访问、线缆管理,并可快速无缝迁移到40和100Gb高级应用。

作为西蒙高级光纤解决方案LightHouseTM的组成部分,LightStack4U创新型机架配线箱拥有革命性的水平线缆管理体系,可同时管理传统及单护套跳线,其标志性的旋开式线缆管理夹易于开关,有助于访问所有跳线。配线箱后方的可旋转线缆固定点可帮助线缆维持适当的弯曲半径,创新性的滑动托盘还能为高密度光纤配线箱提供业界最佳的易操作性。模块从配线箱前部或后部均可轻松插拔,视觉美观且开关便捷的磁性盖板完全消除了对光纤不利的夹压隐患,并配有醒目的下拉标签。

“我们之前的1ULightStack超高密度光纤系统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能完全满足当今高密度数据中心的需求,易于访问和管理高密度的光纤连接,且能轻松完成从10Gb到40及100Gb的速度升级。”美国西蒙全球总部光纤产品经理CharlieMaynard说,“现在,我们最新的4U版本通过在单个配线箱内支持四倍的连接密度从而大大简化了高密环境下的操作与安装,且保持了LightStack系列一贯的独特优势,能轻松应对来自当前以及未来光纤连接所面临的挑战。”

LightStack超高密度光纤系统的组件还包括:超薄LightStack低损耗0.35dBLC到MTP模块、可完全支持40和100Gb应用的0.2dBMTP直通适配器,以及适用于当前10Gb以太网或光纤通道SAN应用的12芯光纤LC直通适配板。针对骨干和SAN应用,系统还配有多种集束光缆,包括MTP集束光缆和LC到MTP混合集束光缆,有不同长度可供选择,用以互连或交叉连接各种有源设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3 11:57:03
机房建设 荣誉加身,共创未来 朝亚推出全新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朝亚推出的全新Ingenuity高密度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每个机架提供高达40KW的功率,能够满足客户今天乃至未来由高科技应用所激发的数据中心需求。 <详情>
2019-08-16 09:07:00
国内资讯 高密度时代提前来临——上海新增机柜以20A为主
2018年,上海地区行业客户对单机柜供电量的采购需求主要集中在 16A-20A, 占比高达 48.5%,其次为 11A-15A 的单机柜供电量采购需求, 占比为 21.3%。近年来,由于行业客户 <详情>
2019-03-14 15:49:45
机房建设 解锁中智集团30平方米数据中心备受追捧的密码
在数字化时代,企业的业务在创新发展,数据中心的运维和管理也要与时俱进。 <详情>
2018-07-27 15:07:26
机房建设 企业超融合基础设施(HCI)指南:采购、部署和管理(下)
为了让您企业从对于超融合基础架构的投资中获得大的价值,企业充分利用其所为数据中心运营所带来的简化是至关重要的。毕竟,简化数据中心的管理是超融合的大好处之一,复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