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榜

详细参数

2-7月排行榜

2-7月详细参数

名词解释:

丢包率:丢包率是数据包丢失部分与所传数据包总数的比值。丢包率一般由下述几种原因造成:物理线路故障、设备故障、网络拥塞、路由错误等。

时延:时延是指一个报文或分组从一个网络的一端传送到另一个端所需要的时间。传送时延由Internet的路由情况决定,如果在低速信道或信道太拥挤时,可能会导致长时间时延或丢失数据包的情况。

博睿数据监测中心通过分布在全国各地主要城市的电信、联通、移动、教育网(全国80个主要城市的机房以及Lastmile会员)对分布在北京市内的上述40个机房进行频率为10分钟的ping测试,每组ping测试发送32字节数据包,每次测试连续发包20次,如果整体测试时间超过20秒即认为测试超时。

经过每月测试超过2700余万次数据采样测试,最终获取的数据包括丢包率和时延两个参数,根据上述两个指标对北京市内各大机房的网络质量进行评估,得出以上综合排名。

(接受监测的北京18家IDC服务商:蓝汛,互联通,帝联, 网宿, 快网,至诚快讯, 鸿途信达, 天地祥云,企商在线,世纪互联, 电信通, 华速数据,森华易腾,互联互通,亿迈科技, 铜牛,光环新网,首都在线。)

博睿数据监测中心此次发布评测的目的是让客户了解机房的真实情况,以公开透明的数据为客户的选择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18-07-12 11:49:00
云技术 还在盲目测评云主机?行动前先看看这些
特别是对于物理云主机来说,隔离性较强,价格相对昂贵,购买这类云主机的客户往往对数据安全、故障恢复等的能力更为看重,但简单的测评并不能满足客户对这一信息知情的需求 <详情>
2017-06-07 14:04:29
市场情报 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BGP网络商用 经实测网络质量优异
近日,北京供销大数据集团(SinoBBD)BGP网络正式商用,SinoBBD与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铁通、教育网直签BGP网络资源全面开通。这是继北京、承德、贵阳数据中 <详情>
2016-06-08 15:04:15
运营商 揭秘联通的真实历史,网络质量不好是有原因的!
中国移动开动员大会要“搞垮”电信的宽带,但就是没提中国联通。其实人家联通虽然不如电信,好歹也是市场老二,对移动“越过联通、放眼电信”的动作很不屑、很不满。 <详情>
2015-07-07 15:24:34
机房建设 博睿发布6月北京机房(多线)网络质量评测排行榜
近日,博睿发布了2015年6月北京机房(多线)网络质量评测排行榜以及1-6月综合排行榜。 <详情>
2015-06-03 09:38:18
机房建设 博睿发布2015年1-5月北京机房(多线)网络质量评测排行榜
博睿发布2015年1-5月北京机房(多线)网络质量评测排行榜,经过每月测试超过2700余万次数据采样测试,最终获取的数据包括丢包率和时延两个参数,根据上述两个指标对北京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