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设施咨询机构Uptime Institute正在更新他们的数据中心认证方式,以帮助确保云计算用户获得与花费相对应的服务水平。

Uptime Institute正在使用一个分级系统,根据数据中心在关键设备故障情况下保持正常运行的能力对数据中心进行认证。带有电气基础设施关键组件备份的数据中心可获得高评分,即Tier III和Tier IV。

该机构提供了两类认证:一类是针对设施的设计,主要是根据设计图纸展开评级;另一类是针对它们的建设情况,在数据中心完成建设和检查后对其进行评级。许多公司通常希望能够得到设计认证,因为这可以帮助他们获得大量计划建造设施的劳务合同。

由于在设计和建造过程中会出现大量的调整,因此许多得到了设计认证的公司在设施完工后就不再继续进行认证。但是他们仍将设计认证作为主要的宣传材料。这将会误导那些正在购买数据中心服务的客户,因为这些客户并不知道其中的不同之处。

正在致力推动认证系统改革的Compass Datacenters首席执行官Chris Crosby称:“这种做法显然是一种欺诈行为,因为客户会以为设备的建设符合认证标准,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Uptime Institute将不再提供证明这些数据中心的设计已经通过认证的材料,也不会再在网站上公布这些数据中心的名单。这些调整仅适用于那些正在提供商业服务的数据中心,目前也仅适用于北美地区的数据中心。

该机构表示,这一调整也是对“将北美地区的行业团体审查、监督机制和法人增加至商业市场上设计文件分级认证中”的回应。

Crosby 在博客中称:“行业中的所有人都应该支持这一政策。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数据中心都需要被认证,但是如果服务提供商需要以此进行宣传,那么他们必须要对此进行认证。”

Uptime Institute称这一调整自7月1日起生效,不会影响到在此之前的设施认证的发放工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03-10 15:09:19
市场情报 会员动态|江天数据标准机房模块通过Uptime Tier III设计认证 为高品质服务提供基础保障
江天数据环京大数据产业天津基地1号数据中心建筑面积超过32000平方米,是全国应用间接蒸发冷却技术体量大的数据中心。 <详情>
2021-10-25 11:35:20
国内资讯 湖北首家!中金武汉数谷大数据中心通过Uptime Tier IV全球数据中心高等级标准认证
Uptime Institute 20余年来长期致力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探索和研究,是全球公认的数据中心权威标准组织和第三方认证机构 <详情>
2021-04-23 15:10:17
运维管理 UpTime:供电、系统、网络、制冷——2020年数据中心宕机四大主因
虽然供电排在数据中心故障前列,但网络和软件系统造成的故障往往具有更深远的影响。 <详情>
2020-05-19 09:32:46
市场情报 台达POD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获得国际权威数据中心认证机构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 认证
全球电源管理解决方案厂商台达今日(18)宣布,台达模块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POD, Point of Delivery)获得国际深具权威的数据中心认证机构)—— Uptime Institute TIER III <详情>
2020-02-21 16:30:59
国内资讯 XDC+数据中心获Tier IV 金牌认证
目前,全球只有15座数据中心通过了Uptime Tier IV的金牌认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