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安徽数据中心

中国移动安徽数据中心项目总投资45亿元人民币、占地300亩,是一个高科技、信息化、绿色环保的世界一流信息园区,建成后届时将具备1.5万个机架的托管能力,超过10000GB的互联网出口带宽。麦克维尔为该项目1#2#制冷站提供4台WCC系列双压缩机串联逆流离心冷水机组,2台PFSY降膜式单螺杆冷水机组。

华润集团新一代数据中心

麦克维尔与华润集团签订集采战略合作协议后,该项目是战略合作框架内的第一单数据中心工程项目,选用了麦克维尔超一级能效的WSC系列离心式冷水机组4台,机组的快速启动技术能够保证机房在预料不到的断电情况下实现30秒内来电重启,保障数据中心实现全年“365提案”的稳定运行。

中国联通四川天府新区IDC中心

该项目是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数据中心。采用麦克维尔WSC系列高效离心式冷水机组,可极大降低数据中心运行费用;机组设计符合IEEE519规范,配合UPS电源真正实现无间断供冷使用水冷空调配置智能控制,对机房温度实现24小时全智能监控和预警,确保机房室内温度稳定在21~23℃。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