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3月19日报道,近日,由中国电信南京分公司负责承建的百度河西国际数据中心项目通过了第三期验收,顺利实现了向百度公司的整体如期交付。该项目是百度在南京地区继泰山新村机房、凤凰机房后的第三个机房,也是首个五星级机房,项目整体规模达1700个机架。

2014年10月,百度机房项目正式落户南京河西国际数据中心,项目涉及4个楼层1700个机架,分三期完成。超常规快速交付的要求,对南京电信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建设能力提出了严峻考验,项目建设随即紧急启动。在省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南京电信成立包含建设部门、采购部门、云计算部门的百度专项工作组,与客户充分交流,精确掌握客户的个性化需求,针对需求提供定制化方案。面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难题,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多次召开协调会协同推进,梳理建设过程关键点,协同管理供货进度、施工过程、多合作方的大团队等,实行市场、建设与客户的周报互动沟通,实现了项目高效合作,顺利完成了建设任务,同时也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百度公司对南京电信分公司的严格履约能力、高标准定制机房快速响应建设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

百度河西国际数据中心项目的如期交付,是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南京分公司与百度公司的又一次重要合作,是双方合作伙伴关系新的里程碑,也标志着南京电信分公司跨上了互联网时代与互联网公司优势合作、快速响应市场需求、高效建设的新台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4-01-09 16:53:00
市场情报 中兴通讯分布式存储+ DPU,加速数据中心转型
存储技术在不断地创新、完善、加速演进,以更好地满足业务的存储需求,但同时也使得存储协议和文件系统越来越繁重。 <详情>
2023-11-17 1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