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备 myAnalytics引 擎的iTRACS CPIM 3.1为数据中心资源提供更稳定的指令与 控制能力 –

中国上海—康普旗下公司 iTRACS 发布了配备 myAnalytics™分析 引擎的物理基础设施整合管理平台® (CPIM) 3.1。iTRACS 公司致力于提供开放式企业级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myAnalytics™是一款直观的易用型分析引擎,可实现更优质的 DCIM报告和业务分析能力。

配备 myAnalytics引擎的 CPIM® 3.1可帮助数据中心所有者和运营商提高对其物理 基础设施的命令与控制权,从而将重要信息置于决策者们的指尖,随时为其所用。

康普公司企业产品和市场管理高级副总裁 George Brooks 表示,“这是 iTRACS DCIM 的下一步发展的趋势,iTRACS DCIM 平台旨在帮助广大企业优化基础设施性 能和效率。有了 myAnalytics 引擎,您可以获得关于能源、空间、网络和其他重要 数据中心资源的重要数据信息。这是一款个性化的分析工具,帮助您发掘新机会来 改进数据中心的运营与规划,并提升成本效益”。

myAnalytics 引擎是 iTRACS CPIM 平台内部的核心能力。它可以将来自不同数据源和 工具的信息汇集整合到单一的整体管理环境,扩展并增强了 iTRACS 的行业领先能 力。它为用户提供了关于能源、空间和其他指标的一系列即时可用的标准报告。

此外,iTRACS 还邀请其合作伙伴和不断发展的 ourDCIM™ 开发者社区的其他成员 对 myAnalytics 环境进行探索。ourDCIM 是一个全球性的开发者社区,它能够实现 与 iTRACS CPIM 软件套件的快速自我支持式整合,帮助加快DCIM创新。

CPIM 3.1 的其他新功能包括:

更 优质 的变更管理 ,以 更快地实现 时间 价值。 为了加快服务器和其他IT资产的 服务时效,CPIM 3.1增强了CPIM工作流程管理器(Workflow Manager)的功能。基于端到端IT服务管理的工作流程扩大了覆盖范围,将变更申请、审核、 批准、规划、执行和确认阶段均涵盖其中。它可以轻松地与诸如ServiceNow和 Siebel等工作票系统进行集成。所有的CPIM数据库更新均为自动完成,从而消 除了与常规变更管理有关的常见的延误或人为错误。

更 优质 的能源管理, 以提高能源效率。 CPIM 3.1利用英特尔®数据中心管理器提 供一项新的功耗控制功能,可以让数据中心管理者主动管理能量消耗的时间、 位置与方式,而不会对影响到用户的服务水平造成冲击。

George Brooks 表示,“这款管理平台可以让您对照工作负载来分析服务器能耗情况,以确定空闲时段、低需求时段或非高峰时段。您可以据此制定相应政策,限制 这些时段的功耗,从而降低整体能耗成本,同时让您可以在高峰时段向能够创造营 收的关键服务器分配更多功率。iTRACS 甚至可以帮助您转移富余的功率容量,以 便为现有基础设施内部的增长提供支持,并延长数据中心寿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3-11-23 12:00:20
运维管理 康普观点:数据中心如何更快、更经济地利用AI
AI/ML 已经到来,并将成为人、企业和设备之间交互方式中更重要、更集成的一部分。 <详情>
2023-10-26 11:02:04
机房建设 康普助力美国某社交媒体提供商简化基础设施,迎合时代发展
随着整个数据中心完成概念验证,客户已将新一代物理层架构标准化,并扩展到其他全球数据中心。 <详情>
2014-10-31 09:52:48
互联网 9月OTA:携程、途牛、去哪儿影响力居行业三甲
数据显示,2014年9月,在线旅游品牌影响力十强排名依次是携程旅行网、去哪儿网、途牛旅游网、蚂蜂窝、同程旅游、驴妈妈旅游网、艺龙旅行网、淘宝旅行、途家网、酷讯网。 <详情>